【 照顧你一輩子 】

在我生病無力、年老走不動的時候,上帝還會愛我嗎?

上帝承諾:「你們一出生,一出母胎,我就關心你們。

我是你們的上帝,我要看顧你們,直到你們頭髮斑白的時候。」(聖經以賽亞書46章3~4節)

# # # 祈禱之時

親愛的天父,從祢創造我們的時候,祢就深知我們必會經歷疾病與衰老。

當我們軟弱,害怕自己沒有用、不再青春可愛時,求祢賜下祢的憐憫與智慧,讓我們確信不論健康或病痛,不論年輕或年老,我們是值得被愛的;

不論景況如何,仍能因祢的愛而喜樂。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向上帝獻上祈求禱告。阿們!

【 文 / 耕心週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