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輸 」了一個人,卻贏了兩個人! 】
 
每次吵架,先生總是讓著妻子,有一次,
 
妻子問:你為甚麼老是讓著我,明明是我做錯事?
 
先生說:因為你是我的愛人,就算我吵贏了,又能怎樣?贏了道理,卻輸了感情!
 
兩人的世界裡,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
 
如果一個人總是輸,不是伊口才不夠好,而他是愛你、讓你的。
 
一個人 " 認輸 "了,兩個人才能雙贏,感情才能歷久彌堅、久久長長。
 
夫妻之間,不只是「婚姻關係」,更是一種長久的「合作伙伴」,「終身伴侶」。
 
夫妻要一體同心,你儂我儂,一起努力同甘共苦,攜手共同創造幸福美麗的人生。
 
而且彼此要【 互愛、互信、互敬、互助、互諒、互讓 】,也就是說彼此要相愛、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幫助、互相體諒、互相忍讓。
 
有緣人、有情人才能成為佳偶,才能永浴愛河、喜樂幸福美滿。
 
【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