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哀號無理

 

 

不少男人自認為是「好男人」,常常在愛情裡自覺委屈。
很多男人在愛情裡屢戰屢敗,逢人便說「我是好男人,為何落得這種下場?」為何妞寧可被壞男人騙財騙色,也不願意給好男人一個機會表現?為何好男人總是被差遣去女人家裡修水電修馬桶修電腦,壞男人卻可直搗女人閨房?老被貼上「好男人」標籤的男人,在女人眼中總只是「配菜」用的,就像老在愛情陰溝裡翻船的女人,不管多美多聰明,但在男人眼中,她們就是「過水」功能,這想起來也挺哀傷的


性能力或經濟非關鍵

這些「自認」好男好女的人,有時也許高估自己了。以為自己為愛付出所有,卻不知其他競爭者也同樣掏心掏肺,甚至做得比他好幾倍;而當女人拒絕並且被迫告訴他們實情時,好男人往往會說:「妳可以跟我說啊,他們能做到的,我也可以!」但人家不喜歡你、沒把你放在選擇的天秤上,為何要白費唇舌說這些「即使你努力也沒用」的話呢?
還有些「好男人」偏愛比較性能力或經濟能力,最愛質問女人:「我跟他,誰在床上比較強?」「我有三房兩車,他有嗎?」雖然,性與經濟能力這種事情是很難比較的,但即便性愛技巧比較好,銀行存款比較多,卻不一定可因此得到女人的心。但還是有很多「好男人」哭訴自己為愛獻身獻財時,還順便指責女人上了床拿了錢,也不願意跟他在一起,就像古代貞操被奪去的處女一樣哀怨。
也許,很多問題不是性或錢可以換取的,不是女人都貪財或好色。男人的水準,決定他只能遇到不愛他的女人,和不愛他但貪他財與垂涎他肉體的女人。所以,「好男人」別再泛酸味地說自己多麼良善,卻又被拋棄,會如此計較與抱怨的男人,本身就不是好男人的檔次。

《情慾愛神話 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