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卻說不出口

 

文/不安靜

兩個人交往,常常有很多說不出口的抱怨。當初雖然一拍即合在一起,但相處久了,慢慢了解彼此的價值觀竟有這麼大的差異,當時對你的承諾,現在都成了壓迫自己的規則。話從口出,哪有反悔的道理!我遵從這個做人的原則,對你也是如此。儘管世界在變,我對你的愛不能變。

對我來說,這叫忍耐,但對你來說,這是適應。朋友也說,自己選擇的就要負責。但戀愛畢竟不是結婚,也不是約束,怎麼好像違反了就必定撕破臉、劃清界線。關心不該是限制,在乎不該是強制,為此有好多次的爭吵,你說這是在找麻煩,但我認為是在溝通。

我不喜歡你的大男人,也不喜歡你過度的占有慾,但說出來,你只會質疑我的愛,所以我說不出口。我知道這是你愛人的方式,而我愛人的方式就是不管再怎麼不喜歡,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