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低調情侶裝 滿足老公願望 】

週末的早上,終於能與先生外出享用一頓優閒的早餐。我換好衣服、稍作打扮後,催促先生也趕緊換衣服準備出門。

幾分鐘後,我看見先生笑得很靦腆,眼神卻因心虛不敢與我四目相對。原來他穿了一件與我相同顏色的上衣。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有時外出與朋友聚餐,先生都會讓我先著裝打扮,確定好我的穿著後,故意選擇與我顏色相同的衣服。

然後又會有意無意地說出:「我們看起來好登對喔!而且『剛好』穿同顏色的衣服,大家都會知道我們是一對的。」

剛開始只是覺得先生把肉麻當有趣,但幾次下來我漸漸識破他的詭計,這不是剛好的、是先生故意安排的「情侶裝」。

其實在交往期間,他曾問過我是否想要穿情侶裝?我想起自己在單身時,看見街上一對對穿著同樣衣服的情侶們,情侶裝更襯托出他們的甜蜜蜜,對照著自己的形單影支,更顯得落寞及傷心。

所以那時就默默決定,未來絕對不要讓自己的甜蜜有意或無意的,使別人覺得不舒服。將這樣的想法告訴了當時還是男友的先生,他並未再多說什麼,只是淡淡表示他能理解我的想法。

我也一直以為情侶裝是女孩子才會有的嚮往,卻忽略先生內心也有這樣的期待。

但為了顧及我的感受,他只是低調觀察我穿著後,再以「顏色相同的上衣」來執行這個情侶裝的概念,滿足了他的小小願望。

其實,這樣的方式讓我覺得既甜蜜又窩心,只希望這低調的情侶裝沒有讓人覺得不舒服。【 文/劉秋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