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玩咖愛情陷阱 結果新娘不是我

 

文/心理諮商專家 張璇

Q:和前男友是在網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過去交過的幾個男友都沒有讓我參加他的親友聚會,但和前男友在一起沒多久,他就帶我去見他的哥兒們和家人,讓我覺得他很重視我,心裡比較踏實,甚至認為他可能會娶我。

後來我完全陷入這段關係中,當然我們也做了,之後卻意外發現他其實另有女友,我苦等他們分手,結果什麼也沒等到,因為最近他們準備要結婚了!

我哭了很久,雖然他沒給過什麼承諾,我還是不明白,若他沒有要對我們這段感情認真的話,又何必常帶我去見親友?是我太自作多情,還是他根本就是個大爛人?

A:看來妳對男友會不會讓妳進入他的交遊私領域非常在意,也將它當作對方是否「有心」的關鍵指標。

不過普遍來說,男女對於帶交往對象去見「重要人物」,心態和意義有些不同,女性們會帶去見姊妹淘的男人,通常已交往到「某種程度」,只待好友們點頭確認,就可以通過複審階段;但是男性帶女生去見哥兒們,大家都心知肚明這不算什麼「宣告」,不表示妳就是他的最愛或現階段的唯一,更別以為和他的死黨打好關係就能搞定一切。

連媽媽都可能罩兒子幫忙瞞天過海,更何況是哥兒們?

劈腿族常「團體作戰」,他們是「彼此牽制,又互相掩護」的共犯組織,哥兒們之間都有默契會互相「照應」,他會帶妳去見的友人,絕不是會扯他後腿或是會被妳套出他很多秘密的人。所以它不能當作是一種「愛的告白」,真要了解一個人、不想被誆,還是要睜大眼睛、多管齊下去觀察他。

不管對方是不是故意玩弄、設了個陷阱讓妳跳,他選擇了另一個人是事實,傷心和憤怒也是妳真實的情緒,就允許自己好好的哭和生氣吧!

大家都傻過、受傷過,熬過這個階段,必然有些成長,也請相信自己值得一個更好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