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自拍性感照 網友要求愈超過

 

文/心理諮商師 李安妮

Q:

我之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網友,互動一段時間後,彼此都有好感,覺得或許可以把彼此的關係拉到現實生活,因此相約見過一次面,之後這位網友很希望我能拍性感照給他,要求要露胸、露毛或私密處。起初我因為真的很喜歡他,所以有拍給他,但對方要求更多了,甚至想和我上床,我拒絕了他,結果他竟哭了,一副很可憐也很悲傷痛苦的樣子。之後我們有一陣子沒聯絡,但偶爾有留簡訊。上星期,對方又來電再次要求我拍私密照的事。我一聽整個就頭皮發麻,為什麼當我們的關係拉到現實生活時,彼此的印象落差會這麼大?心中曾想難道他以前受過一些傷害,所以才要靠性感照來滿足性慾?印象中我拒絕對方上床的事時,他很生氣,還回問我難道都不想要嗎?我心想就算喜歡,也不可能一下就和對方上床呀!因為我們是在網路相識,很多事模糊不清,我真的無法再順應對方的要求滿足他,但我內心其實還放不下他,請問我該怎麼辦?(無助女孩)

A:

妳說妳無法強迫自己持續做委屈自己的事來滿足他的要求,可是妳的內心還是放不下對方。其實妳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繼續跟他交往,忍受妳跟他這樣子互動帶給妳的痛苦,直到妳對這個痛苦感覺膩了,自然就會想放下他。第二個選擇就是聰明一點,讓自己醒過來,脫離這段不健康的關係。妳如果在一個關係裡需要作出背叛自己的行為來滿足對方,妳跟他在一起不會開心的。妳真的想要跟一個因為妳不給他性愛他就開始哭泣耍賴的男人在一起嗎?妳會因為可憐他而跟他做愛嗎?請妳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尊重自己的感覺,保護自己。現在的社會因為網路發達,很多人都透過網路找伴侶、談戀愛,而不懂得怎麼樣真的跟人相處、擁有健康的互動。很多男人透過網路尋找性愛,可是他們真正想要的是人跟人之間的連結,有愛的感覺。透過網路認識新的對象是一件OK的事情,可是要記得,在電腦螢幕後面,他能夠想當什麼樣的人就當什麼樣的人,只有約出來面對面地跟他相處,才能夠了解真正的他是誰。當妳跟他在一起覺得不舒服、不安全,妳發現他根本不適合妳,就勇敢地離開他,多愛自己一些,不要再浪費更多的時間跟他交流。妳如果投資更多精神在他身上,你們之間的糾纏會更深,將來妳會更難放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