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情因為簡單而永遠 】
 
一段感情能否走得更遠,重要的不是我愛你,而是我包容你的缺點,感恩你我茫茫人海中的遇見 ; 可以生氣、可以吵架,但不可以輕言離開。
 
事實上,輕信下一個才是最好的,往往遇見的會一個比一個糟糕 ;經歷的戀人越多,越是容易拿來對比,也就越來越不相信愛情。
 
愛情總是因為簡單而永遠。愛情問題錯綜複雜,但世間「真愛」並不多見,至情至性的人更是少有。
 
多數的人把愛情加上種種功利的條件,又有許多人把愛情看做了簡單容易、唾手可得的東西。
 
更有人把一時的幻覺當做了愛情。
 
如果真有那種一拍即合的愛情就好了,不需要曖昧的你來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培養,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玩猜測的游戲,因為我怕會受傷害。」
 
我們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種,你看一眼就知道,是這個人,沒錯了。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人生在世時間非常短暫,如果你總是不敢做想做的事情,那麼一生過去了,你留下來的,只有悔恨懊惱。
 
我們常常說追隨我心,冒一些風險是值得的。雖然經歷風險的日子,可能會比較艱難,但如果我們不這樣做,那蹉跎十年二十年後,可能會後悔終生。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心累 ;
 
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
 
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 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書讀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複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
 
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裡。
 
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當經歷過,你長大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真正的朋友,是當一段冷漠的時間過去後,依然可以在許久不見後,再相聚也不會尷尬,像往日一起吃飯,還是有著說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心事。
 
沒有人真正知道,明天是甚麼樣子,究竟是陰霾密布,還是陽光燦爛 ?
 
但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之後,還有明天,只要生命沒有結束,永遠有下一個明天,永遠可以希望著下一刻,就是我們想要的幸福。
 
【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