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主動求愛 】

現在社會不再特別給男人優待,男人沒權沒錢,對於求愛相當畏怯,雖然女人大多期待男人能主動向自己求愛,但若真的坐等男人表現,或許喜歡的男人都被積極的女人叼走了,但女人怎麼主動求愛呢?

女人太過主動,會被認為是血眼在搶男人,樣子非常不堪,女人要從容,有幾分餘裕,是想要愛對方,而不是只想在婚姻市場裡挑減男人而已;

⋯⋯

求愛是表示自己想跟對方更為接近的意思,不管男人是否有情,但大抵不討厭女人示愛,只是不能執拗成盯梢客。

暗示相逢命中註定

像女人喜歡跟男人的邂逅是命中註定的,男人也一樣,因此女人說「你好像誰?」誰通常是表示是自己有好感的人,或「我不覺得是第一次遇到你」、「宛如前世見過你的那種熟悉感!」

「好像有什麼強大的力量讓我們能見面!」「或許以後我們會有什麼關聯!」

也有許多女人學酒廊女公關稱讚男人的零件,除了領帶、外套等,稱讚男人的手、寬闊的肩膀或很酷的背影等,會讓男人聯想肉體關係;

或說「你大概跟很好的女人在交往!」暗示好女人都會想跟他在一起,自己也不例外,也等於試探男人是否名草有主;
或說「我的臉很紅?」「別人說我怎麼一直在笑?」甚至說「我很羨慕能跟你在一起的自己!」都充分表現自己對男人有好感。

女人也能直接問:「我是否進入你的好球帶?」「你可以在排班想跟你約會的名單裡把我加進去!」「我打算把我的戀愛運全用掉呢!」還不想回家時,也能說「我醉了!不想回去!」「我可以賴在你身上10分鐘?」「就算我回家,也全身都是你的味道呢!」

「你像是魔術師,跟你在一起,好像就能變成好女人!」男人要拒絕不容易。【 文/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