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見鍾情

 

文/關育琳

和舊情人分手時,我曾在BBS上尋找陌生人的慰藉。藉由一來一往的文字聊天,我不自覺對他產生好感。後來交換了照片和手機號碼,他俊俏的臉龐和富有磁性的嗓音,更增添與日來的情愫。

終於,我們決定要約出來見面。

那是一個充滿幸福氣氛的耶誕夜,我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默默等待他的出現。過了不久,一輛重機停在我的面前,我內心的雀躍瞬間消失無蹤。眼前這位目測體重破百的男人,正叫著我網路上的名字。

那天晚上電影的內容我已經沒印象了,只記得自己一直想著要用甚麼藉口提早離開。雖然我不喜歡用外表評論一個人,但是他本人跟照片實在相差甚遠,不,應該說照片只拍到脖子以上而已,我不禁為我的衝動感到懊悔。

見面後,在虛擬世界的我們還是如往常般聯繫,他明白我的顧慮,但希望我好好考慮是否要進一步交往。對於一個超出自己體重兩倍的對象,我陷入了兩難的局面。我四處詢問朋友的意見,也冷靜思考自己真正的想法。

後來,他下了決心再次相約見面。這一次,他小心翼翼地主動牽起我的手,我發現自己並沒有閃躲,這才明白自己對他的心意。第一次的網戀,雖然一開始有些迷惘,但如果你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幸福就會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