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遇到愛 姻緣一線牽

 
(圖/余沛珈)

文/黃靖嵐

看多了電視新聞裡關於網路交友的負面消息,對於「網路交友」這件事,我一向是抱持著戒慎恐懼的態度,總認為網路無有真愛,認識同性朋友可以,想要遇到能夠相伴一生的人,有著技術上的困難。沒想到,我卻遇到了你。

初相遇時,你在美國奧勒岡州學習飛行,我在台灣屏東擔任教職,相隔一個太平洋,時差16小時的我們,僅能靠臉書上的文字傳遞,慢慢堆疊累積對彼此的認識及瞭解。原本互不相識的兩個人,透過分享生活大小事,我們的心愈拉愈近,即使我還沒有真正見過你,我想我就已經開始喜歡你了。這樣文字交流的過程,一直持續到5個月後,你完成學業回到台灣。

相處過後,我們都確定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因此,我們決定交往了。每天,對對方的愛都更多一點。喜歡牽你的手,溫暖厚實的手掌帶給我滿滿的安全感;喜歡你皺著眉、絮絮叨念我那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喜歡你用寵溺的口氣叫我小傻瓜,然後揉亂我的頭髮;喜歡你捉弄我之後,臉上露出的孩子氣笑容。

曾經聽過一句話:「感情開始的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後的事。」親愛的信宇,認識你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未來的日子,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及挑戰,我都希望能夠牽著你的手,勇敢面對,因為有你,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