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復合 還是算了吧 】
 
復合,這個問題在心裡盤旋許久,想了想,最終還是拒絕了。
 
不是怕了愛情,而是看清了這段愛情,再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
 
感情像是玻璃,碎了便是碎了,即便勉強修補,裂痕仍然清晰可見,即使視而不見,它還是存在,這是無法假裝的。
 
對他,曾經深愛過,曾經心痛過,曾經原諒過,只是一再的包容換來的是一再的傷害。「絕對不會再犯了」,這話說一次,我愛,原諒了;
 
說第二次,我傻,諒解了;說第三次……騙得了一時,卻騙不了自己的心,因為心底清楚知道他絕對會繼續再犯。
 
有朋友問我,難道不覺得可惜嗎?這麼久的感情真的不想復合嗎?我以笑代答。
 
不是不答,只是說了對方也不見得懂。愛情是兩人雙簧,其中一方心已不在,即便我唱得再好,對方沒有回應,這場戲仍然唱不成。
 
或許我們曾經適合過,但時間流轉,人會改變。不是你變差,也不是我變好,而是我在你心底的分量變輕了。
 
那是一次又一次傷害後,逐漸清晰的結果,我終究是你人生的過客,既然已發現,何必挽留徒增傷悲。
 
既然你提了分手,那便分手吧!當下,心很痛,曾以為疤不會再裂開,還是被你剖開。
]
眼淚流過,不是為了逝去的愛情,是為曾經傻過的自己。
 
曾經的回憶,偶爾還是想起,但僅僅就只是想起,已經沒情感的畫面。
 
分手就分手,藕斷絲連最終傷害到的是我自己。
【 文/A-Mu〈愛情大智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