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掌心上的呵護 】

「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就環繞他、看顧他、保護他,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聖經申命記32章10節)

我們的一生都在上帝的規劃中,祂呵護我們的方式,不是免去驚濤駭浪,而是親自引領前面的道路。

⋯⋯

# # # 祈禱之時

愛我的主耶穌,謝謝你一直把我放在你的手中如同珍寶,把我的名字刻印在你的掌心。

親愛的主,求你加添我信心,好叫我能忍耐等候,直到我真實經歷你信實的日子來到。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 文 / 耕心週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