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心 小三就在妳身邊 】
 
LAKIKI很喜歡廠商D小姐,已婚的她完全看不出已是個媽媽,小巧玲瓏的她總愛穿連身洋裝踩著高跟鞋,用她清脆的聲音說:「這週末我又要去家族旅遊了,我老公好愛跟他同事一起家庭旅行。」
 
LAKIKI:「妳討厭這種行程嗎?」
 
D小姐:「不討厭啊,只是他那個女同事的老公老是一張臭臉,但我老公喜歡這種行程,他喜歡的我就喜歡。」
 
上星期某一天,D小姐突然打電話給我,哽咽到說不出話來,好不容易吐出一句:「我老公要跟我離婚。」
 
LAKIKI:「離婚?你們不是好好的嗎?為甚麼要離婚?」
 
D小姐:「他說他對我沒感覺了,說我不論做甚麼都讓他看不順眼。」
 
LAKIKI:「沒感覺就要離婚,那路上的夫妻都該離了吧?他是不是有女人了?那女人是誰?」
 
D小姐突然大哭了起來:「就是他那個常跟我們一起家庭旅行的女同事啊!」
 
LAKIKI:「蛤?那女人不是也有先生和小孩嗎?」
 
D小姐:「她已經跟她老公分居了,等我老公離婚手續辦完,他們就要住在一起,她好像也不要孩子。」
 
LAKIKI:「真是狼心狗肺的一對!連孩子都不要只管自己爽,我看這種男人妳就離了吧!」
 
D小姐:「可是孩子需要爸爸,我也希望維持家庭的完整呀!」
 
這時候,LAKIKI突然瞥到D小姐手上的瘀青。
 
LAKIKI抓起D小姐的手臂問:「這瘀青是他打的嗎?」
 
D小姐嚅囁著說:「也不算打,某天我們之間起爭執,兩人一推擠,我撞到桌角就變成這樣了。」
 
LAKIKI:「妳別隱瞞了,他對妳家暴了吧?」
 
D小姐緊閉著嘴巴不肯說話。
 
LAKIKI握著D小姐的手:「妳聽我說,不要讓自己跟孩子壟罩在家暴的恐懼裡,跟他要一筆小孩的教育費就離了吧!有任何困難,朋友們都會幫妳的。」
 
D小姐:「他說他沒有錢,這大半年的生活費他都沒給我,房貸都是我繳的,我戶頭裡已經沒甚麼錢了。」
 
LAKIKI:「妳家人知道嗎?」
 
D小姐搖搖頭。
 
LAKIKI:「快讓家人知道,大家都會挺妳的。」
 
後來聽說D小姐終於點頭答應跟先生離婚了,事實上她是個經濟獨立的女人,一個人養活孩子跟負擔房貸是沒有問題的,問題在於感情上她太依賴那個失格的老公!
 
話說先生有紅粉知己的朋友要注意了,小三不一定都藏在暗處,有時候她就在妳身邊。
 
【 文/LAKIKI〈愛の相親事件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