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為追到極品女孩 原來卻是放浪慾女 】
Q:
 
我在追一個女生,她很漂亮,個性也活潑,許多男生偷偷追她,而我每次都私約成功。在公開場合,她態度禮貌矜持,但私下其實超放得開,有一次我約砲,她真的來了,要不是遇到她的朋友,差點就成功了。
 
來,我意外從朋友的朋友口中發現她是有男友的人,但她對外感覺像沒男友,讓我覺得很奇怪,但我對她依然充滿好感。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後來因為我們共同朋友變多了,大家聊開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有私約成功過,她跟其他男生也搞曖昧,會傳訊息說「晚上很想你」之類的。
 
那天我雖然跟大家很有共同話題,離開酒吧後卻覺得很難過,感覺自己像個傻子一樣被她耍,真的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A:
 
當你受到女孩的青睞,那種成就感興奮又竊喜,是這麼難以言喻,可沒想到,這份獨特感卻是群鷹們私下的話題,顯得女孩如此地不堪,也顯得你的暗自竊喜其實有多一般、多無知。
 
更懊惱的是,當你知道她有男友卻依然可約砲、她表面矜持私下卻放浪、她跟你約會也跟其他男生搞曖昧,她跟你的共同好友變多,結果卻是拆穿真相,愈是知道更多,你就愈痛苦。
 
這些真相攤在檯面上,更顯得你的無知和受騙,你不能接受自己以為獲得的珍寶,竟變成大家口中的廉價品,尤其是,她對你的獨特,變成人人垂手可得,這讓你最崩潰。
 
其實,和大家聊一聊,將你心裡面發現卻不願意面對的蛛絲馬跡,在心裡做個了結和理解,或者是和她核對為甚麼她要這麼做,都不會是不好的事情,畢竟,這對你來說是解開一樁心事,而對那女孩來說,也可能會感受到自己的行為不但對男友不忠,更讓其他男生印象不好,也許也是另一種成長和發現。
 
其實,在愛情中,我們往往可以窺見部分的自己,這些窺見並沒有甚麼不好,只要能更了解自己,都並非壞事!祝福你!
【 文/諮商心理師 克萊兒〈戀愛翹翹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