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緣分呢?

見鍾情?相知相惜?平平淡淡?日久生情?
我想,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遇上好緣分。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人不會因為獲得許多愛而覺得人生有意義
卻會因為付出許多愛而越肯定生命的價值
生活多一點真心

一旦撿到一顆你最喜歡的石頭,便把它帶回家去,好好對待它,因為那是你自己挑選的石頭。
而且要記住,從此後不要再去撿石頭。永遠相信,我已經找到最大、最美、最適合我的那一顆。
感情,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其實,每一個人的條件都是一樣的。不管你有多好,都還有人比你更好。
你雖然做不到一個『最好的人』,可是你卻做得到一個『對對方最好的人』。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緣份到處都有,但卻是稍縱即逝,如果
『緣』不及時把握,那就沒有『份』了。

感情,凡是發生過的都存在,凡是存在過的都有價值。
世界上的感情每一段、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珍惜的。

你不可能『得到』一個美好的感情,
你只能找到一個你心愛的人來共同經營、造就、完成一段美好的感情。

對所有的感情而言,過程遠比結果重要。
在這樣廣大的時空中, 相遇是多麼不容易 。
世上有些東西, 失去以後就再也尋不回來了。
友誼如此, 緣份如此,機會如此,感情如此,要不然還有什麼值得好珍惜的?
朋友,請珍惜每一次相遇的緣份!不管天涯海角, 地久天長, 颳風下雨, 海枯石爛, 都要惜緣惜情惜福。
 

請把這三個感謝

轉寄給你認為是“好朋友”的  朋友吧~~~
親愛的朋友,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1.第一個謝謝

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朋友,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2.第二個謝謝

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3.第三個謝謝

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體諒、操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在這美麗的天空裡....

你在想誰呢??我就當然想起你啦---親愛的好朋友,有緣做到朋友是很難得的,只要大家將心比心真心誠心交往。

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不過千萬不要勉強,對嗎?

 

人的思緒是複雜而凌亂的...當夜深人靜時..你會想起誰?.. 是我嗎?

希望是!!我會想起....與各位認識的種種...也會想起...發生過的點點滴滴...直到我們都年老時...
是否會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互訴心聲...
我想...到那時候...大家都已經老到無法打字了吧...^_^.....

不管如何.....我們永遠是  最真誠相對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