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名言

  

愛情真的不如友情。

愛情一開始就注定了分離與寡淡,無論這過程有多麼濃烈多麼堅定,也無論它年後如何的痛徹心扉。但我寫下這些看似明透的話後,就真的可以不去企及愛情了麼?也許。那是酒。我躲不掉,你亦是。女人亦是。  —— 左小詞
 

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裡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 巴金

 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 《達爾文生平及其書信集》
 

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 普希金
 

有一種快樂飄飄灑灑,有一種自在平平淡淡,有一種幸福安安靜靜,有一種擁有實實在在,有一種友情長

長久久,有一個我天天祝福你....  —— 孤雅冰柔
 

有時候友情就是一毛二,有空了打個電話,說上一分鐘話,就一切都會有了.  —— 小磚頭
 

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在意你的職位高低,仍然在意你的友情 。  —— 經典
 

我看到,被最美麗月光籠罩著的總是荒蕪的山谷。

我看到,被最密集的「朋友」簇擁著的總友情的孤兒。

我看到,最怨紛的蒼老歎息總是針對早年的好友。

我看到,最堅固的結盟大多是由於利益。  

我看到。最堅決的分離大多是由於情感。

我看到,最容易和解的是百年血戰。

我看到,最不能消解的是半句齟齬。

 我看到,最低俗的友情被滔滔酒水浸泡著越泡越大。

我看到,最典雅的友情被無知的彩筆描畫著越描越淡。

我看到,最早到臨終床前的總是小人。

我看到,最後被告知噩耗的總是摯友。  —— 余秋雨
 

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 古龍
 

友情是積累的,愛情卻是突然的。友情必然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愛情卻往往在一瞬間發生。  —— 古龍
 

友情這件事,本就不是用眼睛看的,一個人往往會在最奇怪的時候,最奇怪的地方,和一個想不到的人成為朋友,甚至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種感情是怎麼來的。  —— 古龍
 

朋友就是朋友,絕沒有任何事能代替,絕沒有任何東西能形容--就是世界上所有的玫瑰,再加上世界上所有的花朵,也不能比擬友情的芬芳與美麗。  —— 古龍
 

不論是多情的詩篇,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 普希金
 兩顆偉大的心靈,一朝由感情或友情結合之後,全靠外界的刺激把他們的友誼不斷地加強。  —— 巴爾扎克
 

友情即良藥,我們彼此都是醫生.  —— 奈莉·薩克斯
 

在短促的過去的回顧中卻有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的黑暗,使我的生存有點光彩。這盞燈就是友情。我應該感謝它,因為靠了它我才能夠活到現在;而且把舊家庭給我留下的陰影掃除了的也正是它。  —— 巴金
 

我的眼眶裡至今還積蓄著朋友們的淚,我的血管裡至今還沸騰著朋友們的血。在我的胸膛裡跳動的也不止是我個人的孤寂的心,而是許多朋友們的暖熱的心。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句。我是靠著友情才能夠活到現在的。  —— 巴金
 

我對人世還不能沒有留戀。牽繫著我的心的是友情,因為我有無數散處在各地的朋友。  —— 巴金
 

我常說我靠友情生活,友情是我的指路的明燈。  —— 巴金
 

友情能打開人們的心扉,讓雙方的心兒靠近。  —— 楊沫
 

我愛獨處,並不好客。  朋友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內容,我很容易贏得友情,因為我真誠,見面就愛掏心窩子,同時我還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 成方圓
 

這個週末,是我感覺最傷感的一個。傷感的原因不是天氣,也不是工作了之類繁瑣的事情,更不可能是愛情或者友情等無聊的事,而是因為一隻貓。  —— 壞藍眼睛
 

初戀的芬芳在於它是熱烈的友情。  —— 無名草根

 我對感情已經沒什麼自信,我不是大家想的那種對感情那麼有把握的人,我寧願自己是,但我並不是。講事業、講友情、講音樂什麼都好,我最沒有信心就是「感情」這兩個字,因為我覺得超越我能控制的範圍,最高深的學問。感情,我這輩子也學不會。  —— 謝霆鋒

 寄上一份友情的問候,盼望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地祝福你。時間雖然能改變許多東西,但是對你的懷念是永久的。不變的好友,一切如昔。  —— 無名草根

 不要讓時間沖淡友情的瀟灑,不要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讓祝福與快樂穿梭在彼此的心底,但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 謝春梅
 

人生的路是非常短暫的,但願我們的友情比這人生之路還要長。祝福你,黃世亮。  —— 農才冰
 

我的生命大概不會很長久吧。然而在短促的過去的回顧中卻有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和黑暗,使我的生存有一點光彩。這盞燈就是友情。我應該感謝它。因為*了它我才能夠活到現在;而且把舊家庭給我留下的陰影掃除了的也是它。  —— 巴金

 有人說:「假如我們都知道別人在背後怎樣談論我們的話,恐怕連一個朋友也沒有了。」這並不是一句否定人與人之間友情的話,相反的,它正可以告訴我們,對背後的閒話盡可不必去認真打聽和計較。  —— 靳佩芬
 

對我來說,愛是第一的。我的概念是愛愛人、愛朋友、愛親人,都是一樣的,跟愛人也有友情,也有親情,跟父母也有愛情,也有友情。有一次一個演員和我拍戲,我演他女兒,他說,我把女兒是當老婆去演的,把老婆當我媽去演,這樣演出來的東西會打破想當然,會豐富。其實我覺得這樣的道理在生活中也是行得通的。  —— 趙薇
 

以往的打鬥很美,很絢麗,不會讓你覺得殺人很殘忍。但這部戲裡結義的方式都很殘忍,有點像綠林好漢,結義後便要在兄弟面前殺一個無辜的人,以證明友情是如此堅固。  —— 李連傑
 在親情、愛情和友情三者中,友情是最經不起利益誘惑的一個。於是,三個有不同理念的男人在戰亂中的不同選擇,並由此產生的分歧。  —— 陳可辛

 友情的祝福 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 如擁有一份鮮美的祝福 願你健康快樂 但願我千萬個祝福 永遠陪伴你左右 最是難忘的好友…… 象朵鮮花 散發芬芳友誼 說聲珍重 那聲珍重 有甜蜜的回憶和祝福  —— 短信語錄
 

§:::§:::§:::§:::§送你一條友情圍巾,願它幫你阻擋寒冷的入侵,纏繞在你衣襟上,讓你衣襟上,讓你的世界永遠溫馨!天氣轉冷了。注意身體哦!  —— 匿名
 

一絲巧合,一場緣分,一絲牽掛,一份關心,一段友情,一片真心,一條短信,一聲問候,一是朋友,一個願望,願你天天快樂!永遠開心,中秋節快樂!  —— 匿名
 

友情是香噴噴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燒鍋子,熱騰騰的涮火鍋,圓溜溜的大月餅,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 匿名

 清晨的陽光絢麗照耀,窗外的知了歡快地叫,新的一周開始了,煩惱自然去掉,快樂忽然來到。伴著我的友情,祝你福運高照!  —— 匿名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樂,閤家團圓!  —— 匿名
 

無論生活、工作、友情還是愛情,我們得要學習接受期待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對某人的徹底失望,可能導致我們對所有人也意興闌珊。直到一天,我們遇到另一個人,我們嘗試放下偏見,才發現世事有時又會比我們的期待好一點。現實和期待之間當然還是會有落差,我們於是學會了不要太早就覺得榮幸。  —— 張小嫻

 不論是多情的詩名、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比親密的友情  —— 普希金

肝膽相照,才叫友情。  —— 佚名
 

友情像一棵樹木,要慢慢的栽培,才能成長真的友誼,要經過困難考驗,才可友誼永固  —— 華盛頓
 

高校散文寫作可以用兩個詞來表達,一是「激情書寫」,另一個詞是「文化敘事」。廣大高校寫作者試圖在傾訴激情,表達自己內心世界的情感韻律,敘述自己或溫馨或憂傷或歡樂的經歷的同時,還在試圖表達他們對世紀、人生、青春、自然、親情、友情、愛情等普遍命題的文化觀照,展現他們獨特的文化思考和在文化轉型時期所保持的一種人文關懷和責任意識。  —— 譚旭東
 

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  這是分享快樂的節日,是祝福、給予的節日,是友情、夢幻成真的節日,願你享有一個快樂的春節!  —— 小不點
 

戀愛使人堅強,同時使人軟弱,友情只使人堅強。  —— 勃納爾
 

為什麼懸垂的星斗象眼淚一樣晶瑩?    難道黑暗之中也有真實的友情?    但為什麼還沒等到魚兒得到暗示,    黎明的手指就摘落了滿天慌亂的寒星  —— 食指
 

友情是瞬間開放的花,而時間會使它結果。  —— 科策布
 

友情是愉快,是愛,是再不畏慮,是不再受孤寂的侵凌。  —— 徐志摩
 

友情是從人心通向人心的虹橋。  —— 梁曉聲
 

友情能打開人們的心扉,讓雙方的心兒靠近;它能溝通人們的思想——即使是不同的思想,也能因為友情而互相諒解。  —— 楊沫
 

友情的基礎是互惠。商人之間友情的基礎是利益上的互惠,摯友之間友情的基礎是心靈上的互惠。  —— 汪國真
 

友情的價值在於互不傷害各自的獨創性  —— 武者小路實篤
 

友誼是忠實無私的誓約,友情既無條件,亦無動機。  —— 亨德裡克·房龍
 

撇開友情,無法談青春,因為友誼是點綴青春的最美的花朵。  —— 池田大作
 

在情誼方面,世界好像個小商販,它只能把友情零星地出售。  —— 羅曼·羅蘭
 

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 小不點
 

愛情本來就是突發的,只有友情才有因累積而深厚。  —— 古龍
 

俗話說,真正的友情往往不來虛情假意,表達的方式也有多種,一則短信已經證明不了什麼。

真正的好短信已經是自己書寫、言簡意賅、真情流露的熱語。

真情的短信絕對沒有華麗溢美的辭藻,話如其人,見字如面。翻翻你收到的短信,誰的符合以上標準?也許百條裡面打動您的一條短信的背後才是你需要的珍重的友情。  —— 浩歌
 

愛情就是友情和親情遊歷出來的一種分泌物,比友情濃一點,又比親情淡一點...  —— 流光中的驚喜
 

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 托爾斯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