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最愛是你
 
(圖/桑德)

心裡不能說的秘密,來自深埋心中的那個身影。不願說、不能說、不想說,曾經,最愛的不是你。然而時過境遷,現在,我心深處,最愛的人,是你呀!

還好 最後決定嫁給你

文/新麻

訂婚前,我曾經很「認真」考慮過悔婚。

當時,和現在的老公論及婚嫁後,我卻愛上了另一個男人。

我們3人在同一家公司的不同部門,不知何時開始,大家開始下班相約打籃球,就這樣和另一個男人開始有了交集。以前是僅止於在公司打屁聊天的同事關係,卻在一次次的籃球接觸後,擦槍走火……原本只是大家打完球聊聊天,但是,慢慢的我們會相約在河畔,邊看夜景、邊聊天,甚至因為一起參加外地同事的婚宴而夜宿在同事家。

雖然我們都明白我是快要結婚的人,但我們都貪圖這「偷來」的快樂,我甚至開始興起跟老公分手的念頭,想專心一致地跟這個男人在一起,所以我開始暗示、明示要他了解我的希望,但是,他卻閃避了!我很痛苦地處在這段三角關係中,進退維谷。原來,他不想要穩定,他只想要這種「刺激」,即使後來被男友發現,我們被迫暫時分開,但他還是持續想靠近我。

有一天,我耳聞他的八卦,有另一個女孩也很喜歡他,但也是沒有名分的在他身邊默默付出。我為我們兩個女人心疼,想要離開卻又離不開。最後,我下定決心斷絕這「莫名奇妙」的四角關係,默默地淡出這淌渾水。

還好,還好,我們沒有繼續傷害這段關係中無辜的其他人,也還好,我嫁給了我老公,現在,我很幸福。

我發誓 從此只愛你

文/莫莉

我一直不敢告訴你,在我們相知相惜,準備攜手共度一生之際,我的心猶然難捨與他的記憶-我的最愛,是他,不是你!我明白那會徹徹底底燒毀你的心,所以我選擇將它深埋心底,成了無法說出的秘密。

你對我的好,我全都知道,然而我與他曾經刻苦銘心相戀了10年,人生中最精華、最美麗的階段都是與他相伴共度,那些充滿幸福的回憶,早已深植心中,難以抹去。多少次內心在天人交戰,覺得應該對你完全忠實,全心全意愛你,但是我的心啊!就是那麼不由自主會走向過去,腦海裡總會不經意浮現他的身影,還有曾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我試著遺忘,卻總忘不了,腳步不斷往前移,心卻依然停留在原地。你說,我該如何才好?

多麼抱歉,我最愛的人並非是你,就這樣與你走入婚姻,會不會注定將是一場悲劇?如果你知曉我的內心是如此痛苦掙扎,會不會埋怨我沒有坦白告訴你這個深藏的秘密?將來,我該用甚麼樣的心情來面對婚姻,還有面對你?如果你的深情是堅不可破的牆,那麼我的分心會不會成了摧毀這面牆的利器?

親愛的,原諒我只能在這裡坦白,保守這個不能說的秘密。我發誓我會用盡餘生來好好愛你,讓你幸福、讓你快樂,讓你完全佔據我的心田,從此不再有他的記憶。

如今 你是我的唯一

文/Lisey

「在我心裡藏了一個人。」

交往3年,你只知道我談過兩段曇花般的戀情,卻不知道那被我放在心底,深深愛過的那個人竟是你的堂弟,那個與我稱兄道弟的人。

在遇見你之前,我愛了他整整5年。從初次見到他的怦然,到認識之後的心動,再一直到熟識之後的悸動,我愛他愛得靜悄悄卻又不可自拔。

不告白,因為他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不告白,因為我知道一旦跨出友誼的那條線,那我將面臨的是進退不得的尷尬局面。

他結婚的那一天,我收起所有的傷心,戴上準備已久的假面具,微笑出席。

在他介紹我們彼此認識後,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妳不舒服嗎?妳的笑容好僵硬。」

一直懸在心上那緊繃的弦應聲斷裂,在眼淚潰堤的前一秒,你迅速將我帶離婚宴會場。

「對不起……」我低語,而你什麼都沒有問,就這樣靜靜地握著我的手。

而後回到婚禮現場,望著新人幸福到刺眼的模樣,我緊握還留有你掌心餘溫的手,心突然沒有那麼痛了!

我們相識,進而相知,而後相愛。一切看起來順利,殊不知每到夜深人靜,一絲愧疚總會湧上心頭,因為我同時愛著兩個人。

但在與你並肩走過了這麼多條路、經歷了這麼多風雨後,我慢慢地放下了他。現在的他,就只是我的好哥兒們、你的表弟,而你,才是現在我心中唯一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