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大智慧〉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            
 

文/秘密

一段戀情的開始與結束,都是最珍貴的回憶,回想起初戀與C先生在一起的一年內,我們曾經想著未來,每天都很快樂地生活著,但當我們各自擁有不同生活環境時,才是考驗的開始。我依舊為了他付出所有,而C先生有了新環境後,與我漸漸疏遠,直到有一天,我們終於變得沒話說,甚至為了小事爭吵,最後我忍痛決定離開他。分手後,我整整用了一年的時間來療傷,這段期間真的過得很痛苦,曾經哭一整晚甚至想離開這世界,直到遇見S。他是一個單身23年、極度害羞卻又體貼的男孩,一開始我真的對他沒有好感,但經過3個月的相處後,我對他完全改觀,這段期間他給我許多意外的驚喜與歡樂,目前我們已經穩定交往了2年。老實說,經過之前的那段初戀後,我已經不相信天長地久之類的話,但在跟他的充滿驚奇與穩定的交往下,我慢慢找回了對愛情的憧憬,成為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當初戀結束時,我反省到自己的缺失,並努力在下一段感情中改過。現在遇見的S先生,我想他會是我的靈魂伴侶,因此我相信,在愛情裡,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