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愛藏心術 穩抓主控權 】

女人在談戀愛時,要過的重要一關就是「電話/簡訊難關」,不管妳和他是否處於狀況未明或是你們倆彼此認定,很多時候妳會發現,女人只要一談戀愛,幾乎每天會不自覺等著對方的電話跟簡訊。

下面這樣的場景是不是讓妳覺得很熟悉:

⋯⋯

◆◆◆ 場景1:

他每天和妳用簡訊打情罵俏,然後突然好幾天消失無蹤,最後妳受不了,寫簡訊跟他說:「你最近在忙什麼?為什麼都沒跟我聯絡?」

◆◆◆ 場景2:

他說晚上要打電話給妳,左等右等,始終沒有等到他的電話,隔天他打電話給妳,妳生氣地罵他:「你不是說昨晚要打電話給我?害我等了一整晚。」

◆◆◆ 場景3:

他說要跟妳聯絡,可是整晚都沒打電話給妳,於是妳奪命連環call找到他,生氣地說:「你不是說要跟我聯絡?你一點都不重視我。」

雖然我們的抱怨只是想要傳達心聲,希望男人能更重視我們,可是這種控訴式的說法只會讓男人反感,雙方還常會因此鬧得不開心。

當這種情形發生,女人如果可以沉住氣不要被看穿心思,並且讓她知道妳一點都不介意,男人因為摸不透他對妳的影響力,反而會更加努力贏得妳的好感。

也許有人會說,談戀愛幹嘛要玩這種很有心機的藏心術?但是女人在談戀愛時的魅力,絕對跟自制力以及藏心能力有關,《FBI教你反間藏心術》的作者博鋒一針見血地表示 :「藏心不僅是外在的掩飾,更是一種心理的自我控制和自我修正。」

獵人享受追逐獵物的刺激和快感,如果有一天獵物一動也不動乖乖地站在獵人面前,那麼追逐的樂趣會頓時消失,因此,談戀愛時,耍耍心機善用藏心術,局面才能掌握在妳的控制之下呀!【 文/喬思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