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 只是一場錯愛            

 
(圖/喬安娜)

小三,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結了婚的男人,不是歸人,是過客,而情婦,永遠只是這些男人生命中,一場美麗的錯誤罷了!

優質美魔女 和她的情人們

文/林淑媛

年近四十的美麗熟女H是外商公司的超級業務,美貌與能力兼具,房子銀子不缺,平日工作忙碌,早出晚歸,連週末有時都得用來陪客戶。但不工作時候的她卻也非常懂得寵愛自己:上髮廊弄頭髮、專人美體按摩修甲護足,血拚百貨公司高檔化妝品絲毫不手軟,家裏永遠有穿不完的新衣新鞋,約好姊妹們東區下午茶,天南地北聊男人聊工作,不定期排休出國旅行,一個單身女人能過的極緻生活享受,她全都擁有了。

身邊對H有興趣的男人不少,只是,圍繞在她身邊的絕大多數都是已婚家庭男,個個扮演著不同功能的角色。對於找不到理想老公而遲遲未婚的H來說,傳統道德規範對洋化的她早已失去作用。她說:「既然找不到完美情人,就把情人的功能切割分配也不錯。想看電影,就找愛看電影的;想吃飯,就找會煮飯的;想出去玩,就找外向活潑又會玩的;想做愛,就找床上功夫了得的,這樣子的單身生活沒什麼不好呀!」H依著不同的需求傳喚不同功能的男人來填充寂寞的週末,日子似乎過得輕鬆而精采。

或許正是H的開放獨立與無法掌握,同時又對所有情人開宗明義地表示自己擁有其他情人的態度,這種不必對彼此負責任又能各取所需的關係,令這些已婚男人愛不釋手。

沒錯,H目前的生活的確令許多被家庭綁死的已婚姊妹們非常羨慕,但這樣的日子能持續多久?再過幾年,人老珠黃了,男人不再垂涎情慾的滿足時,不必負責任的感情還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以後若生病了,哪個情人會願意前來日夜照顧?未來若遇到了生命的困頓與瓶頸,哪個情人會真正在身邊關心與支持?

別羨慕H的單身生活與多功能情人資源庫,說到底,那些偷吃的已婚男,最後還不是一個個都會回到自己的家庭,守著那個真正跟他一起走過大半輩子的正宮元配,畢竟,家庭永遠都是已婚男人的優先考量呀!

假純友情之名 偷偷曖昧人夫

文/梧桐雪

深夜靜巷裡的一部車裡,小珊和男人開心地聊著,聊到開心處,有意無意地觸碰對方的肩頭手臂,不知不覺半小時、1小時過去了,路燈太昏黃,看不出男人眼裡的情慾,也看不清小珊臉上的紅暈。

男人是有老婆的,小珊覺得自己唯一輸給他老婆的就是相遇太晚。論聰明、女人味,他老婆都不是對手,再加上自己和男人有著同樣的信仰,還有辦不完的社團活動,聊不完的話題,小珊戀上男人的才氣,而男人也敵不過豐滿身材散發的青春氣息。

「我們甚麼都沒做,怎麼算外遇呢?我只是紅粉知己而已!」每回我提起他們的關係不單純,小珊總是振振有詞地解釋。既沒有十指交扣、沒有揉身體,更沒有這樣又那樣,說外遇太沉重。

就因為沒有跨越法律的界線,小珊打著純情、非小三的名號,理直氣壯步步進逼,挖空心思找出一些沒有必要立刻見面的理由,和男人約在靜巷的車上幽會。即使假日是對方的家庭日,小珊也會事先打聽好,再藉故讓男友帶她到附近約會,假裝巧遇,然後與他家人一同遊玩,美其名為共遊,實為享受在大老婆眼皮底下眉來眼去的快感。

婚姻的城牆太低,明著來的小三易躲,暗的難防,但正宮也非無感,當兩人聊到忘我時,接到男人老婆的關切電話,兩人慌張失措又冷汗直流。

這一次正宮冷靜地處理,她沒有點破也沒有鬧大,男人似乎聽懂這個溫柔的威脅。

深夜的靜巷不再出現那台車,只有小珊獨自呢喃:「我從沒有要他們離婚,我只是默默愛著男人,為何她要打電話來警告我?」小珊還在忿忿不平大老婆判給她的罪名,純情無罪,是小氣的大老婆害她失去了這個偷偷暗戀著的「異性好朋友」。

再好都是別人的 別浪費青春吧

文/雜扣

「妳覺得他如何?」帶著男人參加一次姊妹聚會之後,G興緻勃勃地用line問我。

「感覺起來人還不錯,穿著體面,打扮得體,待人有禮,不過感覺是那種有小三的男人。」我誠實回答,但緊接著立刻想到:「等等,他該不會就是妳之前說的那個床上功夫超強的已婚男J吧?」

G說:「是啊,不過他現在的女友就我一個。」

在眾家姊妹中,腦袋與臉蛋兼具的G最為嬈嬌美麗,男人對她幾乎毫無招架之力。G並非不想結婚成家,但說也奇怪,異性緣極好的她卻始終等不到正緣出現,已經三十好幾,卻仍孤家寡人,情路一路走來吸引到的都是有婦之夫。

「J是個好先生、好爸爸。」G說。

我開始保持沉默,回想起G和有婦之夫的每段戀情。身為好友的我,實在無法坐視已經老大不小的她,再次為了一場沒有結果與未來的關係,虛擲女人有限的青春。

我狠下心對她說:「無論J再好,都是別人的老公!如果妳再繼續和已婚男人搞在一起,正緣永遠都不可能出現。我知道這些話不中聽,但身為妳的好友,我有義務要提醒妳。」

「我知道。」G回了我。接著是長長的沉默,手機螢幕上再也沒有出現其他的訊息。

但願G能聽進去我的話,快快結束這段不倫關係。結了婚的男人,再好都是別人的,更何況躂躂的馬蹄,不是歸人,是過客!情婦,永遠都只是男人生命中美麗的錯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