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就玉石俱焚之自殘女            

 

文/LAKIKI

LAKIKI有個很可愛的學弟I先生,人長得不算高帥,但結實的身型加上隨時隨地都帶著陽光般的笑容,很受到周圍朋友的喜愛。聽說單身又是獨生子的學弟遲遲沒有想要結婚的意願,學弟的爸媽於是安排了一連串的相親,希望學弟可以讓他們早日抱孫,以了結兩老的心願。

LAKIKI:「學弟,聽說伯父伯母安排了一堆相親,有沒有中意的對象?」

I先生:「中意的對象?不要讓我留下陰影就不錯了,不奢望找到對象啦!」

LAKIKI:「別這麼悲觀嘛!講給學姊聽聽,到底碰到什麼事啦?」

I先生揚起雙眉:「就遇到瘋婆子呀!我今年應該是流年不順,一開始相親就出師不利。」

LAKIKI:「哦,我開始有興趣了!到底是怎樣瘋呢?」

I先生:「鄰居介紹我一個在公家機關上班的女生,說這個女生白白淨淨乖巧可人。見面之後,也真的如同鄰居描述那般,外型還不錯,但是一開口就讓我覺得她怪怪的。」

LAKIKI:「怎麼說?」

I先生:「首先,大熱天的,她卻穿著長袖外套,手腕上戴著一個類似編織的粗手鍊。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很輕鬆地聊著工作上的事情,接著她問我:『I先生,你條件不錯,怎麼沒有對象呢?』我隨口回她說之前有過,不過個性不合,分手後對方馬上嫁給別人了。」

LAKIKI:「到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啊!」

I先生:「才怪呢!當我講完前女友嫁給別人後,她突然臉色一變:『我最討厭變心的人了!如果不喜歡,當初幹嘛交往?完全不能原諒這種事情。』我被她突如其來的態度嚇了一大跳。『個性不合,早點分手對彼此也比較好啦!感情不就是這麼回事嗎?』我輕鬆地回答後,她做了一件更令我驚訝的事情。」

LAKIKI:「蝦米代誌?」

I先生:「她突然把袖口捲高,卸下手上的手鍊,我赫然發現她手上好多傷口。」

LAKIKI:「傷口?割腕的痕跡嗎?」

I先生:「學姊果然聰慧。她一邊細數傷口的數目,一邊咬牙切齒地告訴我哪一條是哪一段感情造成的,還說如果哪天真死了,做鬼都不會放過那些負心漢。我哪有心情聽她講完,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那間餐廳。」

LAKIKI:「好恐怖!你運氣真的不太好。」

I先生:「我覺得她感情觀不是很正確,過去的幾段感情都是介入已婚者的家庭,或者碰到感情不順就以死相逼對方,試問哪個男人受得了這樣的女人?所以我回家後馬上打電話給介紹人,說我們不太合適,趕緊婉拒這段相親。」

聽完學弟講了這段經驗後,我忍不住叫學弟去廟裡收收驚。會碰到這般驚悚的故事,只能說就當練心臟,以後不管碰到「蝦米鬼代誌」都「蝦米攏不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