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急色鬼 退散            

 

文/潘小香

每天繁忙工作後,我最大的休閒娛樂便是上各網站閒逛。那晚,白色情人節前夕,一個陰錯陽差的對話開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網戀。

一個陌生帳號寫信想認識我,望著螢幕,我冷淡回了笑臉表情符號給對方,沒想到對方立刻回覆:「妳也喜歡英文老歌嗎?」哇!沒想到是同好!話匣子開啟,兩個人開始大聊特聊,這才發現彼此都是家中排行老大、年齡相仿、來自同家鄉,倍感親切溫暖,連星座都是速配指數百分百呢!當下立刻衝動地相約隔天白色情人節見面!

白色情人節當天,我帶著他最愛的那首曲子《似曾相識》的CD當作禮物,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出口,一眼就認出有著獨特氣質的他!我們彼此互相認定,一見鍾情,兩個人彷彿小情侶般拿著飲料徜徉在情人節的甜蜜氛圍裡。當準備搭公車時,他拿出皮夾,示意我幫他找悠遊卡,我焦急忙亂中卻發現皮夾裡他和一個女生摟抱著的合照,以及一個未開封的保險套!他立刻拿回皮夾,一邊安撫我說:「我和那女生不熟,我連她一根手指頭都沒碰到!保險套是為了保護妳,所以先準備好的!」我在腦子一團混亂中跟他說:「我想,我要先回家休息了!」他則是一臉無所謂。

之後我們再也沒了聯絡,倒是朋友們在知道了這件事後,替我捏了把冷汗,並把我狂罵了一頓,勸我多看、多聽、少見面!看來,愛情真的就像見鬼一樣,聽說的多,遇見的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