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歲做回自己 】

即將邁入40,望著鏡子白髮、皺紋一堆的自己,不禁感歎「40不惑」是指適時不疑惑,已老的事實吧,而女人40一枝花,應該改女人40一直花,都花在微整型美容吧。

40沒打算做美魔女,倒做了沒業女。辭去了現有的工作,脫離18年的習慣舒適圈,打算上課圓夢去。

學生時代因父母反對,沒選擇自己想念的相關文字科系,現在已屆中年大嬸的我,即使有兩個小孩和經濟壓力,仍無法阻擋心中一絲夢想,雖然知道成功機率微乎其微,但還是想試試看,就算失敗,起碼曾經努力過。

我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和健康的身體,生活簡單,衣食不缺,這樣就夠了。

曾經是飛上機頭的鳳凰,如今落下地面變瘋狂,卸下這身美麗制服光環,同事都覺我瘋了,我還跟大家開玩笑說:以後可能在各大賣場,看到我到處試吃吧。

不管以後是無業遊民或打零工婦女,最終我還要選擇作家編劇路,作家沒有就做家庭婦女,編劇沒有就變巨人。樂觀看未來,因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文/珊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