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後一次 愛你的方式 】

窗外下雨了,雨總是讓人覺得是老天爺在哭泣,是誰說老天無情的呢?

下過雨後的天空,總是讓人覺得很乾淨,下過雨後的空氣,總帶來一股清新,說不出來的味道。

半年了,你好不好對我來說,並不再重要,而我過得如何,對你來說,似乎也沒關係了。

以前總是靜靜地在線上等你一句、二句話都好,如今我學會了,不再用FB來關心你的一切,LINE的名單上,也不再有你的名字,科技愈來愈發達,但卻覺得人和人的距離,愈來愈遠。

有人曾說,傷心的人聽的總是歌詞,收音機裡傳來:「要怎麼雲淡風輕?

關於愛過這件事情,一句『還好嗎』都可以讓我紅了眼睛。」,眼淚又不爭氣地,一顆接著一顆落下。

我想唯有愛過,才明白這句話的心痛吧!

以前總以為媽媽是為了我們這些孩子,所以一再容忍爸爸,在外找女人、回家喝了酒,就對她拳打腳踢,如今撫摸著,你在我身上所留下的舊傷疤,才明白原來還有,一份執著的愛在裡面,只可惜你們男人,只懂得享受著這一切的理所當然。

手裡緊握著驗傷單,卻還是選擇原諒你、縱容你,你老說這一切,都是愛我的,你不會再傷害我,但馬路上動手的次數,卻愈來愈多次,你的溫柔,我再也感受不到。

當初你說,沒理由地愛上我;那一夜你卻說,她取代了我的位置,你希望我放手,讓你飛向天空。

我始終沒能等到,你為了我成為更好的男人,當我的眼淚對你來說,不再是珍貴的珍珠、我的思念對你來說,變成廉價的商品後,我明白在你的世界裡,我已是多餘。

「放下」這二個字,說得如此輕鬆,但心裡就如千斤石。

半年過去了,我將那些泛黃的驗傷單,和曾經甜蜜的日子,埋藏在心裡的最深處,願你好好享受你的幸福吧,別再犯下同樣的錯誤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愛你的方式,就放下它吧。【 文/姐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