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王子的悲劇 就從結婚開始 】
 
LAKIKI的學妹D小姐從小就是個寵兒,水汪汪大眼睛配上櫻桃小嘴,小巧鼻子搭上尖尖下巴,完全就是標準的美人兒。
 
除了外貌,D小姐父母更精心栽培D小姐的學業,上大學後很自然成為眾多男生追求的對象,就在大四時,D小姐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個大自己十歲的男人,挺拔帥氣不說,高學歷的他同時擁有一份高薪的工作,在外人看來簡直就是公主與王子的完美結合,果然沒多久,D小姐便宣布要跟這位「王子」結婚了!
 
D小姐的婚禮,身為好友的LAKIKI當然一定要到,五星級飯店的豪華排場精緻得令人感動,但是不知道為甚麼,LAKIKI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只見「王子」上台致詞時不斷痛哭,說他追求D小姐的過程是多麼地辛苦,不斷接案子賺錢,只因不想讓D小姐吃苦。
 
周圍的人似乎都被男主角的努力而感動了,只有LAKIKI覺得這狀態詭異極了。
 
D小姐結婚後與LAKIKI失聯了一、兩年後,突然像一陣風般出現,「學姊,我想離婚,不!我一定要離婚。」
 
LAKIKI:「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D小姐頓時紅了眼眶:「我要離婚,從我們結婚第二個月開始,他就不斷用極度惡毒及低俗的字眼罵我。」
 
LAKIKI:「你們不是很相愛嗎?他為什麼會這樣對妳呢?」
 
D小姐搖搖頭:「我不知道!他常常喝醉酒,然後罵我賤貨、爛女人,不斷地貶低我,連我生了孩子後也沒給我生活費。」
 
LAKIKI驚呼了一聲望著身材玲瓏有致的D小姐:「蛤,妳已經生小孩了?」
 
D小姐點點頭:「我這陣子過得痛苦極了,他甚至連看都不看那個孩子一眼。」
 
LAKIKI:「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情讓他變成這樣?」
 
D小姐:「我真的不知道,我原本以為是經濟壓力,可是他名車一台一台地換,我不知道還有甚麼事情會讓他這樣對我?」
 
LAKIKI:「妳父母知道嗎?」
 
D小姐點點頭:「知道,但他們都不贊成我離婚,說孩子那麼小,叫我要為孩子著想,可是我真是不快樂極了,我真的很想離開他。」
 
LAKIKI:「那他願意離婚嗎?」
 
D小姐又再度紅了眼眶:「他不要。他每次在我父母面前就說他會改,會對我們母女好,可是我給過他很多次機會了,我想他只是想要毀滅我而已。」
 
LAKIKI:「聽起來你們要離婚有點困難,因為沒有確實的證據可以證明他對妳精神虐待或者有肉體上的暴力。」
 
D小姐生了孩子後依舊美麗,婀娜身材更凸顯她的風情萬種,LAKIKI真的不懂,這麼一個個性善良的女人,而她的客觀條件更是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對象,莫非真是紅顏薄命,否則美女的婚姻為何總是悲劇居多呢?【 文/LAKI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