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一年 我被兵變了 】
 
上班閒暇小刷一下臉書似乎已經成為上班族的樂趣,當然我也不例外。
 
就在剛剛,朋友按讚的一張合照突然跳進眼簾,照片上的一男一女笑得甜蜜,下面留言不外乎是好閃啊之類的揶揄。看著男生那張熟悉的臉,女生則是似曾相識,一段段過去的剪影歷歷在目。
 
男生暫且稱他為Y,是我的前男友,家境富裕但家教甚嚴,因父親屢屢出軌讓母親非常沒有安全感,便將控制慾轉移到Y身上。
 
Y曾說,父親的出軌卻變成他的桎梏,很不公平!當時我心裡還暗暗覺得他道德感很強,應該是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吧!
 
Y畢業入伍一陣子以後,漸漸地不再主動跟我報備說什麼時候放假。
 
直到有一天,我福至心靈在email欄位裡面輸入他的帳號密碼,才發現在當兵期間,他竟然開始玩起交友網站,還與一個在交往前就有曖昧的女生私信往來。我一陣暈眩,我竟然才是那個被「兵變」的對象!
 
看著交友網站裡面一篇篇休假徵女外出的文章,我開始回想,怪不得在我偶爾與他相聚的時候,他常接到一些電話問他在幹嘛,他都支支吾吾帶過。
 
當下我馬上打了電話給他,哭著罵了他一頓。聽著他在電話那頭說不出話,我也說不出話了。
 
這一切來得如此突然,也結束得如此突然。抬起頭,生活還是要過下去,就祝福吧!套一句最流行的話,婊子與狗,天長地久!【 文/小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