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來,我有話跟你說 】

「你來,我有話跟你說。」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充滿了,讓人心驚膽跳的魔力,由不同的人口中,傳出來的力道,也隨之不同,

⋯⋯

老師、父母、同學、同事、上司,甚至是朋友,只要有任何人說出這句話,除非必要,不然一定會找理由推辭,等到一定的時間過去,再去找對方問:「剛剛找我幹嘛?」

通常都會得到別的答覆:「沒有,沒事了。」因此,我好像錯過了很多事情,其中包括可能萌發的愛情。

在教室的座位裡,他坐在我的右手邊,而學期即將要結束了,整個學期下來,我們也莫名的累積了,許多革命情感,打打鬧鬧、傳傳紙條,卻在不知不覺間,已經有什麼東西,我們之間流轉了。

下學期會重新安排座位,就在結業式快要結束前,他突然在我耳邊跟我說:「你等一下,跟我去一個地方,我有話跟你說。」

我起了一身疙瘩,跟他說:「我才不要去咧。」順便扮了個鬼臉給他。

現在回想起來,他可能真的是要告訴我,什麼很重要的事吧,而且準備了很久,才鼓起勇氣要對我說,可惜當時膽小如鼠。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開始,正視這個問題,讓自己對於這句話擁有免疫力,不然真不知道自己,還能有多少重要事情,可以錯過。

好,下次還有誰想要跟我說:「你來,我有話跟你說。」,我一定會好好聽你說。【 文/Bearman/輕輕一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