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遲性愛的好藉口 】
 
愛情剛萌芽時,總是會有一段半熟不熟的尷尬期,特別是在約會時,男人總會試探性地問道:「要不要到我家坐坐?」
 
看著那雙充滿期待的炙熱眼睛,真的要鐵石心腸才有辦法說不,但如果妳為了不想讓他失望而答應去他家,接下來的情況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身為女生的我們不想太早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在不傷對方心的情況下讓自己成功解套呢?
 
我的一位女友耍賤招,跟男方說:「好呀,不過我月經來,人不太舒服。」
 
只見男人笑著說:「又來了,女人就愛來這一招。」女友最後還是去了男人的家裡,也順利躲過這次的攻勢,不過這一招我們一個月能用幾次?
 
不想要太早跟對方發生性關係,面對男人的邀約,女人還會用「我頭痛」、「明天要上班,不能太晚睡」、「下次吧」或是「我的貓咪生病了,我不想太晚回家」這類的藉口。
 
我還聽過一個很經典的回應,那就是:「如果我們發生性關係的話,你就得要娶我。」這句話很管用,而且男人居然沒有跑掉。
 
我覺得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是彼此心靈的契合,男女性慾需求的步調不太相同,跟男人比起來,在愛愛前,大部分的女生更需要有安全感才能放膽去做。
 
下一次如果妳的賤招用盡,不如直接了當跟對方說:「我還沒有準備好。」
 
畢竟,我們需要的是真心的性愛,而不是為了留住男人而勉強做那一檔事。
【 文/喬思琳〈單身拼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