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高調談情

 

 

 

2014年03月12日

更多專欄文章

 


接近中午,紫薰與明衡都已經梳洗過,卻還是裸著身子抱在床上,慵懶地望著海。
兩人昨晚入住花蓮台十一線公路旁臨海的民宿,躺在床上便能看見海天一色點綴著浪花朵朵的風景。「對著海做愛好舒服,潮聲正是我們的配樂。」紫薰慵懶的說。即使纏綿多時,明衡還是受不了她的挑逗,低頭舔舐她粉嫩的胸口,嗅著她一身淡淡的薰衣草芬芳:「妳好香。」她搖擺著臀部迎合他,發出輕聲呻吟。天啊。明衡陶醉其中。他沒想到這女人如此性感妖嬈。初相識,她穿著端莊、舉止優雅、內斂沉默、甚至帶點神祕。達陣之後才發現她在床上狂野,且需索無度,彷彿是壓抑許久的山洪爆發。





發春照片上傳臉書


兩人在床上糾纏,助興多於衝刺,但唯有裸裎相見,紫薰才會聊點自己的私事。「我爸媽就是在南法薰衣草花園蜜月時有了我,所以才叫我紫薰。我是他們愛的結晶。」紫薰拿起床頭的手機,嬌滴滴的說:「我們來拍照。」明衡多少有點忌諱,畢竟兩人相識不到半年,對彼此了解很有限,「不好吧。」「你怕什麼?我是女人我都不怕了。又不是拍合照,你拍我就好。要拍出隱隱約約的性感,不許拍到重要部位噢。」

一聽她這麼說,明衡樂得配合,拍完獨照,紫薰又把手機拿回去,拍了混亂的床單:「這叫意境,充滿遐想。」接著就要急著上傳到臉書。對於紫薰內外判若兩人的性格,他不太放心:「開心就好,何必刻意炫耀?」「通常口口聲聲說要保護隱私,想搞神祕的人,心裡一定有鬼。我喜歡光明正大的高調談情。」

當明衡筋疲力盡睡成死豬時,紫薰早就翻遍他的包包和手機,查詢過他所有資料了。
(偷來的幸福2)
小野短篇小說連載,周一到周三刊出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