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停看聽〉孩子 永遠是天使

Ads
by Google

國際院校升學培訓中心 www.watchk.org
一站式為非香港學童作香港入學 培訓及投考優良名校配對最合適院校

 

文/暖暖

 

大寶昨晚睡前試探地問我:「媽媽!下禮拜可不可以給我50元,我們學校園遊會,老師說可以帶錢來買東西。」才剛簽完聯絡簿,想到老師寫的「上課轉頭和同學說話,請家長督導。」心中餘怒未消,不禁怏怏地說:「如果你這禮拜都很乖,沒有被處罰。媽媽就給你50元,只有50元。」

 

大寶聽畢,怯怯地說:「媽媽,我一定會努力不被處罰。那妳先告訴我,妳想要什麼東西,我會想辦法去找全校的攤位,買妳要的東西回來送妳。50元應該夠買妳喜歡的東西吧?」

 

看著剛升上小學一年級的他,心裡不禁慚愧起來。親愛的孩子,原來你的零用錢,並非要買自己的玩具,而是想買個小禮物送媽媽。謝謝你,教會媽媽重要的一課。

 

孩子,其實就是孩子,這麼單純,這麼可愛!只要用心傾聽,其實,每個孩子都是善良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