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干戈為玉帛 與同事創佳績 】
 
國際電子展是公司的年度盛事,所有公司都想趁此機會展示新品,努力接單衝業績,公司上下求好心切,為了此展忙得焦頭爛額。
 
距離展期不到三天,業務部同事kiki突然跑進設計部大喊:「目錄怎麼會少了三個新品?」
 
「怎麼會少?我按照你給的產品檔案設計,送印前也讓你校稿過呀!」「怎麼可能,我的檔案裡肯定有新品。」
 
「真的沒有,你自己看看信件!」情緒緊繃的我們各自堅持己見愈講愈大聲,辦公室彌漫濃郁的火藥味,同事們趕緊出來緩頰,確認兩邊的信件內容──原來新品檔案太大未成功寄出,我沒收到更新後的新檔案,向來緊張出名的kiki慌張失措哭喊怎麼辦?
 
被誤會的我氣沖沖地對她說:「你自己看著辦!」氣氛降到冰點,她默默回到自己的座位,我收拾自己僨張的情緒,和設計部同事們立馬趕工畫製新品目錄,請印刷廠商急件印製,展覽當日,起了個大早到印刷廠提領剛印好熱騰騰的目錄,馬不停蹄趕在開幕前抵達展覽現場,順利解決此次危機。
 
連日展覽結束後,kiki傳了封訊息道歉並想請我吃飯,酒過三巡後,我們拋開面子互相道歉,舉杯忘了彼此的不愉快,之後,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那一年展覽,業務部同事也為公司創下前所未有的佳績。
 
【 文/herpes〈跟同事吵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