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愛的女人 】
 
自從和第四任男友分手後,我對愛情不再期待,好久好久沒有為了一個人而心跳加速,已經有孤身獨自老去的打算。
 
雖然心裡面仍微微地企盼著那或許是遲到的幸福,只是年輕時的積極和勇敢,似乎已隨著歲月褪成膽怯和內斂,但潛意識裡或許還想再愛一場,因為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啊!
 
想像著心愛的男人牽著我的手走遍全台大小步道,一起觀覽這美麗的福爾摩沙,一起領略自然的風光;
 
或者到北海道欣賞那成片皚皚白雪,去看看可愛的企鵝、高大的熊,像個孩子一樣堆雪人、打雪仗;
 
還要到英國看看哈利波特的故鄉,順便看看音樂劇,身為魅影迷的我,總懷著朝聖般的心情,一直想要在倫敦看一場《歌劇魅影》,有懼高症的我,也想在愛人的呵護下坐上「倫敦眼」,將倫敦市景盡收眼底;
 
因為《尼羅河女兒》的緣故,也想去埃及走一遭,神奇無比的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讓人嚮往,還想在沙漠裡騎騎駱駝,看看是什麼滋味。
 
獨自前往雖然也行,但有人陪更好,或許我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勇敢,至少面對冒險,我會退縮,期望著男人的保護照顧。
 
兩人相愛到白頭,攜手共看細水長流,這是多麼美好的景象。
 
所以我打算開啟封閉已久的心扉,不想因為孤單死去而後悔,真情相伴最是可貴,不管等到幾歲,我都想再真心愛一回。【 文/糙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