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上床前別這麼說

 

2014年11月10日
更多專欄文章

許多女人在上床前,都非常注意自己外觀或肉體的細節,像是換上性感內衣褲,小心洗滌每個部位,擔心有味道,還噴點香水,換上性感的勝負內衣褲等,很在乎男人的感覺,希望好好做愛,但即使這樣的女人也常會說出許多很掃興的話,讓男人冷卻下來。


食安問題追追追
 
 

女人雖也想討好男人,製造浪漫氣氛,卻可能開始說些讓男人不知如何是好的話,男人因此萎縮,尤其是兩人淋浴完畢,安靜躺在床上正要開始時,男人進入備戰狀態,但此時女人可能說出很麻煩的事,如果像是「你真的愛我?」倒還好,男人還能簡單回應說:「愛!愛!」
但也有女人開始問:「你到底愛我哪裡?」如果不是情場老手的男人反而會一時說不出來,或是真的從沒好好想過為什麼會跟這女人在一起的男人,就會開始覺得這女人很麻煩,且分心無法專注做愛這件事;而會問這種問題,跟男人愛問「我很行?」會讓女人覺得這男人沒信心一樣,男人也會覺得這是欠缺自信的女人。
男人最怕的是女人開始說跟做愛沒關係的事,原本興致勃勃,可能就不想做了,像是女人喋喋不休地說些別人的壞話,甚至完全沒有必要說的生活細節,例如等下要去吃什麼、買什麼,好像這是做愛的代價般。

 

談婚事馬上熄火

更可怕的還是有些女人開始做愛時就問:「你什麼時候要跟我結婚?」或兩人還沒結婚卻問:「你想生幾個孩子?」或說「我想要生你的孩子!」讓男人瞬間回到現實來,因為是沉重而無法馬上回答的話,內心會想「這不是現在該問的!」這種涉及未來的重大事宜,的確不是做愛前後問的,而應另設特別的時間來商量的,那也才夠慎重,否則好像只是想威脅男人而已。

《男女不思議 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