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愛說笑〉公主、皇帝 誰大?



2014-08-06

文/珍妮佛

老公婚前曾經甜言蜜語地跟我說過「妳是我永遠的公主」,所以婚後我理所當然地以公主自居。每次我們互相推託對方去做家中的瑣事時,我就會提醒他「我是誰」而指派他負責執行。

昨天老公因辦公室有事耽擱,直到晚上九點多才下班回家吃晚餐,我微波好了剩菜剩飯,他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飯時,突然想起了他的手機還放在車上,要我到停車場去幫他拿回來。

已經換上睡衣的我不想再更衣出門,要他先出去拿了再回來吃飯,我倆都不願意「出任務」,又僵持不下時,我只好再度使出我的「殺手鐧」──「欸,你忘了我是公主嗎?你怎麼可以指使公主做事呢?」

老公反問我:「公主大還是皇帝大啊?」

「咦?你又不是皇帝,幹嘛這樣問?」我不明白他為什麼會突然拿出皇帝和公主一較高下。

老公振振有辭地說了:「沒聽過『吃飯皇帝大』嗎?還不趕快幫我拿手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