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情傷〉放下 談何容易



2014-08-06

文/秋葉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時光如刀劍般劃過,觸水無痕,妳我漸漸遠離,分手成定局。分手後幾天,儘管自己心裡清楚,妳不可能再回來,我卻依然自欺欺人地安撫自己躁動的心。很長一段時間仍然癡心不改,幾度徘徊,以為妳會回頭,然而,終究只是自己的幻想乃至妄想。一個月的時間才接受分手這事實,電腦裡滿滿的回憶,都是過往,未來不會再有所增加,刪去所有決定往前看。

日有思,所以有夢。一場夢打破了這自以為放下的生活,心中隱隱作痛,分手已經一段時間,仍無法完全放下,看到妳與新男友牽手,心中仍有不甘。朋友說這代表著我心裡仍牽掛著妳,不敢否認,畢竟我曾經是那麼愛妳,愛得無法自拔,要忘,談何容易!

如果人生沒有分離,不知該有多好,交會那刻便是永恆,無須言語,妳我心中都有我和妳,然而這一切最終只是我的希望。現實的殘酷便在於它的不完美!愛情,浮華滄桑,終究有太多的傷,有情,不一定終成眷屬,因為那可能只是短暫的情,而非永恆的愛。這不是我的錯,也不是妳的過,緣分不到,終究只能錯過。山盟海誓抵擋不住時間摧毀,一句分手吧,瓦解過去的種種,我無言,因為難過得說不出話,這結局非我所想。怨?不會,妳的世界裡我曾是主角,足矣!只是放下,真的好難。

閉上雙眼,妳的影子不受控地跑出來,看來我心中的位置,直到現在仍未真正空出來。有人說過分手容易,但情感的牽絆放下難,此刻的我深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