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老公 誰最大

 

 

 

2014年04月29日

更多專欄文章

 


《慾望城市》四位女生自稱「gal」,即「姊妹淘」。女人若沒有gal班底,生活絕對嫌悶了點。畢竟女人有太多祕密需要分享,從怎樣把一個LV包殺到半價這種「天大的事」,到交換情報自家男人的性器尺寸這種「小事」。網路或平面媒體常做調查,顯示女性閨中密友常聊跟性有關迷惘、好奇等各種經驗,其中多會聊到尺寸,不自覺滿足喜歡打探秘密之天性。
床頭人的私處、性能力、性技巧,雖屬隱私。但在女友或老婆俱樂部可秘密交流,只要大家都公平把另一口子抖出來,成員不覺吃虧就OK。





前前B只是豆蟹


「我昨天看《四十惑不惑》,一位年輕美女對兩個哈她的熟男聊天,開口就問兩人星座,直接下定論,說巨蟹男下面最大,不止上床,還可做靈魂伴侶。」話題從此引爆。

「編劇亂寫吧,有這種說法嗎?淑美,妳老公不是巨蟹座嗎?妳說呢?」一個大姊型的逼宮了。

「啊?」淑美突被指名,大吃一驚,嘴巴張大,一時不知如何作答?

旁邊那位喜歡搶話的:「是蠻大的!」其他人都轉頭,猛盯著她:「淑美老公的尺寸,妳怎麼知道蠻大的?」

「唉唷,虧我們好姊妹,大家嘛幫幫忙,想到哪裡去了?我是從淑美張得那麼大的口形直徑判斷。」

第四位還沒吭聲的開口了:「要看是哪一種蟹吧?我前前B巨蟹就挺普通。他大概是豆蟹,很小的那個品種。」

「淑美,快說嘛,妳老公壯壯的,起碼有大閘蟹以上的標準。說啦,聊尺寸有助女人減壓唷,我那天看什麼鬼雜誌寫的。」

淑美彷彿吐出了一個祕密:「真的要講?我老公就是上個月我們去東區吃的那家……」
眾人嘩然:「北海道蟹?」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