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戀侶〉分手後 別做朋友好嗎?

Ads
by Google

CockSox澳洲猛男性感內褲 www.tokyomen.com
想要當個性感的猛男硬漢激熱男體? 狂野激凸極限性感時尚首選完美呈現

 

文/雙子葉

 

過年人團圓,卻是我們分離的日子,如果可以,我也好想拜見你的父母,只因為我們是尚未出櫃的同志戀人,無法奢望所有人能認同我們的愛。總是膩在一起的我們,難得分隔兩地,這幾天年假讓我有機會獨處。我仔細回想起戀情的發展,感到心滿意足而不自覺地莞爾,雖然你不在身旁,心卻是連在一起的。如果問我是否幸福?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但有一件事卻讓我猶豫了。我發現,我無法與你的舊情人成為朋友。這件事時常讓我陷入憂鬱,卻開不了口。

 

第一眼看到他時,我感到自卑,他比我高、有6塊肌、講話又不C,兩個截然不同的型,我無法想像你為何會愛上我?那天他給你一顆橘子,我不相信有蟲,正要大塊朵頤時被你阻止,直到親眼見證,才發現他的玩笑我無法招架;你要我幫他買車票,他卻沒有和我說聲謝謝。那天你說要借住我家,因為他來北部找工作,你竟將房子讓給他;他約了我們用餐,卻從不和我互動,我只好沉默不語,低頭滑手機。我發現他約的是「你」,從來不是「我們」,你以為我只是疲倦,事實上我聚精會神審視著你們的一舉一動。

 

你和他交往4年,你們之間的默契我無法取代,我無法插入你們的話題,只好靜靜待在一旁,但有時我真想頭也不回地一走了之。你很善良,總是接受他我行我素的無理要求,我心疼你而配合他,卻矇蔽自己的感受。我盡可能不偷看你們的聊天記錄,雖然只是朋友間的對話,每一句皆讓我戰戰兢兢。我知道我不能抹殺你與他之間的回憶,我更不能設限你與他來往,畢竟,你們的過去成就了現在的你,這一切只會顯得我小家子氣。這些道理我都懂,但當我看到他和你揹著同款包包,有意無意地一搭一唱,醋意仍油然而生。請原諒我是小心眼的人,我相信你愛的人是我,但我無法保證他是否已放下了你。

 

也許你會責怪我,為何遇到問題的當下總是生悶氣,為何都不在第一時間把話講清楚。事實上,我連自己不開心的原因都說不上來,他就像潛伏的病毒讓我渾身不對勁,表面上看不到傷口,卻讓我心痛。是的,情人眼裡的確容不下一粒沙。我不想與你吵架,爭執所說的氣話只會傷害彼此,只好將苦水往肚裡吞。我再三思索是否該向你坦白,但如果不和你溝通,我怕最終會失去了我自己。我好愛你,我無法失去你,你是否會愛著自私、敏感、想像力又太過豐富的我?親愛的,分手後,可否不要再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