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相親事件簿〉請自備小雨衣之自私男

Ads
by Google

專修液晶電視-聯合服務站 www.lienhe.com.tw
台灣各地,資深優質技術人員,快速維修 電視、液晶電視、電漿電視

 

文/LAKIKI

 

前幾天參加了一個朋友聚會,朋友的朋友T小姐提供了一個很有趣的梗,雖然有點限制級,但是如果不跟大家分享,就太不夠意思了。T小姐是個有個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女人,講起話來甜甜的聲音,連身為女人的我都覺得她性感極了。剛跟男友分手的她,身邊完全不缺追求者,但T小姐都不為所動。

 

LAKIKI:「何不再談個戀愛?」

 

T小姐:「唉,我常常碰到怪咖,所以結束一段感情後,都要休養生息一番。」

 

LAKIKI一聽到怪咖馬上正襟危坐:「我對怪咖最有興趣了!」

 

T小姐翻了翻白眼:「我前男友就是怪咖到令人受不了,我們分手的理由妳一定不敢相信!」

 

LAKIKI::「喔,這麼奇特?」

 

T小姐看了一下周圍小聲地說:「噓!我們分手的原因在於『雨衣』。」

 

LAKIKI睜大眼睛:「雨衣?雨衣有什麼好吵的?」

 

T小姐:「不是那個雨衣啦!是保險套。」

 

LAKIKI:「蛤,保險套怎麼了?」

 

T小姐:「他不肯買保險套,說保險套是用在女生身上的東西,不應該是他準備。可是我堅持這種東西應該是男生要去買,不應該由女生準備。」

 

LAKIKI自以為幽默:「本來就是啊,自己的『雨衣』不是應該自己買嗎?不然誰會知道他的SIZE啊?哈哈!」

 

T小姐:「他說他沒有想要避孕,有小孩就結婚啊!怕會懷孕的是我,所以應該是我去買套子。」

 

LAKIKI:「見鬼了!買套子這麼簡單的要求都不願做到的男人,可以有小孩就結婚?我看妳還是換一個願意自己買『雨衣』的男友吧!」

 

T小姐:「我就是這樣想啊!這麼自私的男人,分手還需考慮嗎?不過也有女權主義者的朋友反問我,誰說『雨衣』一定要男人買?既然要享受性愛,為什麼我不能買?」

 

LAKIKI:「這種事情沒有一定怎樣啊?看每個人的接受度囉!基本上我也是妳這一派的!就像有的男人會要求女人吃避孕藥,我就會反問他:『怎麼不是你去結紮?』有男人會辯說:『結紮光想到就痛。』那他怎麼不想想女人吃避孕藥會有副作用啊?切!」

 

T小姐:「所以啊,太自私的男人真的不能交啊!我真是受夠這種事也要吵架的感覺。」

 

LAKIKI:「同意!妳條件這麼好,還怕沒有男人嗎?繼續堅持自己的原則,一定會有適合妳的對象出現的。」

 

LAKIKI堅持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只要是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就不要勉強自己接受甚至忍耐,免得後患無窮,搞得自己身心都不愉快就得不償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