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澀愛滋味〉背叛者的懺悔

Ads by Google
女人徵信公司-外遇抓姦徵信首選 www.female007.com.tw
科技辦案,用心傾聽,無案不破 全球連鎖,一方委託,全省服務

 

文/林君

 

我們總以為可以恣意揮霍青春,所以把愛情詮釋得極為隨性,覺得有趣就耗一陣子,要是不好玩了,就拍拍屁股上演人間蒸發的戲碼。既使對誰說過山盟海誓、此情不渝,最後也總是很快地就被更新、更雀躍的戀情所吸引。

 

我們之間的故事,就是齣寫錯劇本的8點檔,對於你,我的友情遠過於愛情,該說是種依賴,或是人生地不熟的恐懼,所以選擇了你,但我其實沒這麼愛你,這一點我也從來不向你隱瞞。也許是浪人放縱的性格使然,尋求一種極其激烈的相遇與轟轟烈烈的愛情,於是,我很快就愛上別人,並殘酷地告訴你:「不要愛了。」無視你眼角泌出盈滿情感的鹽水。

 

在你之後,我經歷過不少段愛情,然而每當我對愛情感到失望,你在陽光下摀住臉低泣的身影就如同烏雲一樣籠罩我心頭,也像是蛀牙般隱隱作痛地提醒我年少輕狂的過錯。其實我這幾年嘗試過要聯繫你,坦白說,我對於年少時在你心裡造成的傷害感到內疚,但你還是拒絕了我,只是耳聞你對於愛情變得耿耿於懷,無法再輕易談戀愛。

 

你一定曾在心裡狠狠罵過:「劈腿者,人恆劈之。」的確,我劈腿愛上的那男人也同樣患有劈腿絕症,即使我卑微地懇求對方的愛情,最後依然只換得屢次的背叛和受盡委屈的心。關於這一切,我願意更鉅細靡遺地坦白描述,如果你因此感到痛快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