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 】

世界上最可貴的,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在我身邊。

知足之人,雖臥地上,猶為安樂;

不知足者,雖處天堂,亦不稱意。

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

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

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

如此反覆,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

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我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道歉並不總意味著你是錯的,而對方是正確的。

有時它只是意味著,相對自我而言,你更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

有些傷痕, 劃在心上,那怕劃 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

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熱戀時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

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

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

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

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卻已經沒機會了。

也許你沒有貌,但你有才;

也許你沒有才,但你溫柔;

也許你沒有溫柔,但你...也許你什麼都沒有,但是也許,他/她正愛著你的平凡。

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

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

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 文/guandan99 / Xuite日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