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要不嫖妓 就是好男人? 】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隔壁的律師事務所傳出了女孩咒罵的聲音,雖然從咒罵聲能感受到這位女孩充滿了不安及憤怒的情緒,不過因為聲音實在很好聽,讓人不禁幻想她是個美女……
 
話說回來,最近來找律師諮詢的女人多了很多,她們絕大部分是想知道離婚要如何保障自己權益、甚至不少人挑明了說「不想再和老公有任何關係」,所以對這種跑到律師事務所吐苦水的女性我倒也是見怪不怪了!
 
沒多久,門鈴響了,打開門發現隔壁的律師站在門口求救:「拜託拜託,我實在受不了這個客戶了,如果你不忙的話可不可以陪她聊聊?」
 
太好了,正好可以看看那聲音的主人究竟長什麼樣,進了律師辦公室才發現她確實如想像一樣的是個美女。
 
只是從她眼角皺紋和頭上白髮就知道她有些年紀,我想她應該年紀和我們差不多、應該是來談離婚吧。結果不是。
 
原來這位做業務的女性是和前男友在打官司,因為分手後,前男友打電話騷擾,甚至還去把她汽車的輪胎放氣,讓她覺得很恐慌,才一狀告上法院。
 
聽到這裡我也覺得太扯了,勸她看開點,現在知道前男友有恐怖情人的特質,總比未來結婚才知道好……
 
◆◆◆ 手機訊息出現雞頭
 
「不過,為什麼你們鬧分手啊?」我好奇地問。講到這兒這位女業務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今年37歲,很想找個好人家嫁了,所以對這段感情很認真;
 
可是你知道嗎?那天我翻了一下他的LINE,滿滿的都是他和雞頭講價的對話紀錄,我怎麼能和一個這麼喜歡嫖妓的男人共度下半輩子?萬一被傳染性病怎麼辦?」
 
所以她毅然決然地和男友分手,也就因為如此才會搞到雙方撕破臉甚至鬧上法院。
 
我是覺得這男的太糟糕了,偷吃沒擦嘴被抓到戀情破裂,還因為情緒失控要和舊情人在法院相見;而這女的也很可惜,為了將來的婚姻考慮,她不能容忍男友嫖妓我覺得沒什麼不對,只是一段戀情到了最後只有法院攻防,未免太慘了……
 
「終於講完了,心裡舒服多了,接下來就麻煩律師了,只要不再見到前男友就行。」
 
看著律師感激的眼神,我知道自己完成任務了,不過,她單刀直入地和我說:「你結婚了嗎?有沒有朋友仍然單身?可以介紹給我嗎?」
 
哇哩勒,情傷也痊癒得太快了吧?但或許這就是想結婚卻又被時間追著跑的女人必須要有的康復力。
 
「如果有好男人的話請趕快介紹我,我也不介意先有後婚,重點是人要好、經濟要自主,只要不嫖妓其他方面都不要緊!」
 
哈,如果她知道這間辦公室從律師、律師助理都和她前男友一樣會尋花問柳不知道會怎麼想?
 
我想我還是快閃吧,因為我周遭可沒她心目中的好男人可介紹啊!
 
【 文/《慾海「劍」真 一劍浣春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