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聊病毒謀殺了愛 】
 
我常去做臉,有一次,幫我做臉的小姐問我說:「為甚麼不交個男朋友?妳不會覺得日子很無聊嗎?」諸如此類的問題。
 
我回她說:「找到不對的人交往會更無聊!」小姐聽完噗嗤一笑。
 
這讓我想起自己以前跟某位男士交往的經驗,那時因為彼此都得照顧臥病在床的親人,所以常用通訊軟體互動,但在過程中,我漸漸覺得對方就像臉書中那些虛擬的網友,只有打開臉書,才能感受到對方的存在,但在現實的世界中,卻感受不到對方的溫度及足跡。
 
後來在某一次讀取他的訊息後,我就再也沒有任何回應了!
 
因為彼此的重擔,再加上心有餘而力不足,整段關係變得很無聊,無聊到即使不用特意說再見,就自動進入結束模式。
 
看來「無聊」可能也是關係的隱形殺手,無聲無息但又能殺傷於無形之中,其殺傷力不容小覷。
 
戀愛雖然不是撲殺無聊的良藥,但無聊卻會使戀情逐漸降溫乏味,甚至到最後哈欠連連。
 
許多兩性專家常強調,戀情要勤於經營,其實說穿了,就是不要讓戀情降溫,不要讓關係疏離,這樣才能避免無聊病毒入侵愛情。【 文/楊嘉敏〈愛情相對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