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遇人夫的愛情謊言 相信才有鬼 】
 
最近LAKIKI周圍常聽見外遇事件,層出不窮的外遇就像是彼此約好般,不斷地發生在我周遭的朋友身上,有的本身就是人家的外遇對象,其中當然也不乏被外遇的。
 
當LAKIKI聽著這些外遇故事時,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例如,一個外表看起來甜美到不行,對朋友情義相挺的女生,口口聲聲說自己碰到真愛,不得已才當了外遇事件中的第三者,「我並不想破壞他的家庭,我只想跟他一直在一起。」好友E小姐哭訴著。
 
LAKIKI:「他到底哪些地方吸引妳?」
 
E小姐:「他成功、幽默、有品味、有能力又有魅力。」
 
LAKIKI:「或許妳一直沒碰到更好的對象,但守著他,妳覺得會有結果嗎?」
 
E小姐:「我也有試圖去相親啊,雖然有追我的人,但我的心裡還是只有他。
 
他說過,總有一天他會離婚跟我在一起。只因為他的孩子還小,父母也健在,所以現在還不能離婚,等孩子長大後,他就可以放下這一切,跟我一起去任何我們想去的地方養老。」
 
LAKIKI:「養老?這種遙遙無期的鬼話都說得出來!有一天?他有說是哪一天嗎?我記得妳跟我說過妳想要小孩,跟這個男人在一起,怎麼有小孩呢?」
 
E小姐:「我有想過這一點,或許我還是可以生下他的孩子,反正我可以自己帶。」
 
LAKIKI:「這太自私了,我不贊成。一個男人如果真愛妳,他會不顧一切跟妳在一起照顧妳的。妳真的相信他的鬼話?」
 
E小姐:「我當然相信,如果是我,我也會做一樣的決定。或許我可以找個男人先結婚,等他離婚後我也離婚,那麼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LAKIKI:「妳瘋了,不要把無辜的人再牽扯進來吧!妳好好的一個人,幹嘛把日子過成這樣?妳值得更好的男人。
 
妳有能力,會賺錢,外型又好,不怕交不到更好的男人,何必要去招惹一個已婚的男人呢?」
 
E小姐:「愛情這種東西如果可以用理性分析的話,我就不會如此痛苦了!我也想過要分手,但我們彼此都放不掉,妳覺得我該怎麼做?」
 
LAKIKI:「如果我是妳的話,我不會強求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我會往我的人生目標前進,找一個好男人,為他生幾個孩子,然後過著平凡但只屬於我的幸福生活。」
 
E小姐:「我知道妳在說甚麼,我知道妳是為我好,但我就是辦不到,我就是無法拒絕他。」
 
LAKIKI:「妳想想妳家人吧!如果妳家人知道了,可以接受這一切嗎?」
 
E小姐搖搖頭:「我不會讓他們知道的,他們要我去相親,我一樣會去,但我只愛這個男人。」
 
LAKIKI望著眼前這個著了魔的女人,她敘述的這個男人或許充滿了很多女人喜歡的特質,但潘朵拉的盒子一打開,那不負責任、滿嘴謊言的人格是E小姐至今無法面對的真實吧!
 
不要告訴我這是甚麼至高無上的愛情故事,說穿了,這就是一個壞男人跟一個蠢女人再白爛也不過的過時八點檔肥皂劇罷了!
 
【 文/LAKIKI〈愛の相親事件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