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大嘆 不性福

 

2014年08月25日
更多專欄文章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一張臭嘴。男人要拈花惹草,總要對自己行為找出原因。
最常說的就是「我跟我老婆很久沒做了!」把性生活拿出來抱怨,看似是大男人最不敢承認的弱點,但很多男人卻非常會「以力使力」,認為只要說出這一點,很多人便會諒解他的苦衷。但,性出了問題,其實只是果,不是因。真正的原因是婚姻多多少少已經出現了問題,而男人卻不提,這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把責任推給妻子。


妻太優秀無法溝通

很多男人出軌的對象條件比元配差。男人的藉口,還是推到老婆身上:「她太優秀了,我無法跟她溝通事情。」或是強調「不想把壓力告訴妻子,免得妻子擔心。」但卻總是把工作上的煩躁情緒帶到床上,搞得老婆不解,自己也不舉,最後不知不覺地和婚外的女人曖昧起來了。男人要一個只會傻笑托腮溫柔的解語花,才能在她面前紓解常人難以想像的壓力,捉姦在床時便說「她讓我壓力沒這麼大,她是能讓我勃起的女人!」
很多男人不會承認自己跟小孩吃醋,但實情的確如此。女人當成為媽媽,整天的心思便掛在小孩身上,晚上也跟小孩睡,忽視了男人也需要被關心。但這卻是夫妻必須溝通的,也許女人心裡也希望老公能分擔點小孩的養育,讓她可以有餘裕去計劃夫妻間久違的性事,但男人往往把小孩丟給妻子,還抱怨妻子沒有滿足他的性慾,千錯萬錯都是妻子太賢慧的錯。
男人最常說的藉口是「我只是逢場作戲」,拿一堆人吃飯喝酒應酬當擋箭牌,有些人還說自己是拿命在賺錢,為了搞定難纏的女客戶,只好以身試法,「這就是這一行的潛規則,妳不會懂啦!」說到底就是,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他被逼的是無辜的,所以他最終還是做了!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