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慢。等待 】

農人等待作物成長茁壯,而你在等待什麼事趕快開花結果?

軟弱的,趕快變剛強?缺憾的,趕快變完美?

上帝想對你說:我的孩子,你慢慢來。

「祂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聖經以賽亞書40章11節)

🌹🌹🌹 祈禱之時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透過四季的轉換,讓我知道人生也有四季的變化,有一定的風景和節奏,快速、高效率不見得是有益的。

過去我曾盡情奔跑、努力追求;

如今在節奏緩慢下來之際,我感謝祢使我學會放心將自己交在祢手中,也學會欣賞和陪伴長輩們,願人都在這裡面找到歲月的智慧及冠冕。

🌷🌷🌷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 文 / 耕心週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