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媽背影 讓我感動 】

那天回娘家不小心待到晚上10點多,又因為回家當女兒賊,媽給了我很多東西,媽一直在叫哥和弟其中一人送我去坐捷運,可是他們兩人都嫌工作太累了,要休息,沒意願送我去。

我也不以為意,心想,反正10來分鐘的路程,我自己用走的就好。

沒想到,當我要出門時,媽竟然穿好外套,還要幫我提東西,原來她怕我提太重。

想到媽媽兩隻腳都換人工關節,走路還要拿雨傘當拐杖,竟然要幫我提東西,還跟我說她要將這些東西都掛在腳踏車上,然後牽著腳踏車陪我去捷運站,這樣我就不用提東西,可以輕鬆走路。

想到本該是媽的睡覺時間,又是寒冷的冬夜,媽還願意忍著睡意陪我走這段路,真的很感謝。

當走到了捷運站,媽將東西交給我,跟我說,好想睡覺,就騎上腳踏車,沒幾分鐘就消失在不遠的轉角。

那時,備受感動的我,很想拿出手機拍下媽的背影,可惜手上東西太多,等我拿手機出來時,她已經轉彎了,我只好用文字記下這讓我感動的背影,也謝謝媽媽對我的愛。
【 文/洪雅君〈生活大補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