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全老公享齊人之福 】
 
Q:為什麼願意跟人分享老公?
 
A:我跟許多人發生過一夜情,感覺做愛非常美好。
 
先生剛知道時,很憤怒,後來會逐漸接受,也許是我曾接受先生喜歡的女生跟我們一起生活3年。
 
這女生後來結婚,最近生孩子,打電話給我,我老公突然對我說:「我會允許妳跟其他男人在一起,是因為妳曾支持我那段感情。如果我是妳,我做不到。」
 
◆◆◆ 互相喜歡鼓勵戀愛
 
她是我先生工作團隊裡的主管,很會交際,人很討喜。有次我們一起出國上能量學校的課。
 
老師上課說,在祕密跟性能量這一塊,要盡量敞開,活出來就蛻變成性能量,是活生生、快樂的,沒活出來,就變性慾望。15天課程,她經驗到自己性能量的開展。
 
上完課,她先回來,後來我回來,她跟我說她的祕密。原來我不在這半個月,我先生因工作忙,約她幫忙,她因此喜歡我先生。我說,那妳去跟他戀愛啊。她說我瘋了。
 
我回去問我先生,喜不喜歡她?他說有一點。我說,既然互相喜歡,為什麼不去戀愛?
 
他很驚訝說:「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她未婚,我已婚耶。」我說:「活到40歲,還有人喜歡你,多不容易。」但我老公不敢。
 
◆◆◆ 家庭會議小孩支持
 
有天我們約她爬山,結束我就讓他們去hotel,但兩人都不敢。這女孩很傳統,說她不是要佔有我先生,只是想面對自己。我那時初嘗一夜情,覺得這麼滋養生命,讓人快樂,為什麼不去?我鼓勵先生,不要只經驗我。
 
Q:妳不怕老公愛上對方,跑了?
 
A:我沒這種感覺。後來老公跟我分享做愛經驗,我看著他愉悅的臉,覺得很棒。我提議我們在一起,他說不行,她未婚。我說如果她願意,有何關係?
 
我叫這女生以後假日來我家住。怕她沒尊嚴,我覺得不能讓她偷偷摸摸來我家,想跟孩子說,我老大18歲,老二16歲了。
 
可是先生覺得,這種事怎麼能講?但我要他面對,這種祕密包不住,孩子會知道。
 
這女生也不敢,但我說,要讓她覺得被支持,這不是見不得人的事。
 
家族會議裡,我跟孩子說,這阿姨是爸爸的女朋友,這是大人的事,跟你們沒關係。
 
我老大聽了,拍桌子很生氣就走了。老二很久沒講話,最後只問我:「媽,妳可以接受嗎?」
 
我說可以,這是我邀請的。他說:「如果你接受,我沒意見。」就靜靜走了。
 
◆◆◆ 偷聽老公與人做愛
 
因這女孩,我們常去度假,一起做愛。我跟老公做愛也因此很不同。
 
為了誰先跟我先生做愛,我們彼此還會退讓。我看到我壓抑自己,想成全他們。
 
很多個半夜,我沒睡著,讓眼睛閉著,我在聽、在偷看他們在做什麼。
 
我老公很開心,有次做完愛,他左右各擁著我們說:「這是天下所有男人最想要的片刻。」
 
我們在一起3年。這女生很愛我先生,不求名份,她曾經希望幫我先生生個孩子。
 
我叫老公跟我離婚娶她,他說我發瘋了,他已有3個孩子,無法再給她承諾跟孩子。
 
後來有個男生愛上她、娶他。心愛的人要走了,我老公很失落,我勸他祝福她,讓她帶著我們的愛去享受她的人生。
【 文/P小姐 人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