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摸不到的愛 反而好做 】
 
Q:什麼時候開始迷上網路視訊做愛?
 
A:我34歲,從事醫療業務工作,多數時間都和客戶、醫生應酬,壓力非常大。
 
開始接任這份工作以來,我感情狀態就不順遂,可能是我投入工作的時間太長,每次交的女友都不能適應,弄到最後就是草草分手。
 
談過兩次戀愛後,我決定先把事業顧好,我覺得錢賺多一點比較實際。
 
只是下班後,我還是想打發時間,偶爾休假也會寂寞,尤其當業績達不到高標時,我就更需要靠「性」來發洩。
 
於是,我開始上交友,用視訊跟女網友聊天。起先,我也不知道什麼叫「訊愛」(意指:視訊愛愛),還是女網友跟我講,我才知道。
 
女網友第一次和我搭上線聊天,聊過幾次後,她說很想跟我視訊。
 
為了這,我還跑去光華商場買鏡頭,搞定後,我們就換成視訊開講;時間通常都選在睡前,視訊一開,雙方都穿得很少,有些女網友甚至不穿內衣。
 
有次是對方先引導我,說她突然很想要,問我要不要試試訊愛,我跟她很自然的就開始脫衣自慰。
 
之後,我幾乎每晚都找她進行,如果她沒上線,我照樣約其他人做。這習慣後來成了我重要消遣。
 
 
我發現訊愛好處真的很多,想像太多了。就像每次我跟女網友各自在鏡頭前自慰時,為了刺激、挑逗彼此的性慾,我都會叫對方「把腿張開,挖深一點」 「妳這騷貨」……所以光前戲,就已經夠爽,再看到對方開始興奮,我也更興奮。
 
網路上,我是尋找興趣相同的網友做,不但能玩得盡興,更少了麻煩。
 
Q:和看A片不同嗎?
 
A:像我從國中開始看A片,早就對A片沒有感覺。我已經知道那是在演的,都看膩了。
 
訊愛不一樣,真實性百分之百,摸不到,卻充滿想像,反而有一種快感。
 
Q:會不會是自己無法適應真實的性愛關係?
 
A:兩個人做愛要兼顧的東西很多,實在有困難。像我過去和女友做愛,根本不會說那些粗話,我也不敢叫以前的女友自慰給我看。但因訊愛,我才知道做愛時,來點粗話不錯,看女生自慰可以這麼棒。
 
靠訊愛填補空虛
 
Q:靠「訊愛」就能滿足你的情慾?
 
A:3年多來,我都靠訊愛填補生活的空虛和慾望。其實,我對生活的熱情度本來就不高,唯一重心就想把工作做到好。
 
訊愛不會麻煩又不用花錢,我還是喜歡用這種方式解決性慾。
 
Q:會不會擔心未來沒伴?
 
A:這種念頭很少。某些時候,我並不希望自己孤獨,但我身旁朋友不是常跟女友吵架,就是分手離婚,全都不是好結局。
 
我想既然不能盡善盡美,至少物質上不能缺乏,存款不能少,至少老了沒人陪,還有養老院可以住。【 文/ Ken 上班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的頭像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晏安診所院長陳文昌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