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掉過去,滿意現在,樂觀未來。 】
 
忘掉痛苦坎坷的過去,滿意自己豐收的現在,樂觀自己希望的未來。
 
生活中,想開難,看開也難,放棄更難。
 
許多事,並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棄就能放棄。
 
一些事,看開了,卻總是不能放下;
 
一些情,明白了,卻總是無法放棄;
 
說不清的,是人;想不通的,還是人。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一半糊塗,一半清醒,有時糊塗,有時清醒。
 
閉上眼睛,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忘掉痛苦坎坷的過去,滿意自己豐收的現在,樂觀自己希望的未來。
 
人到了一定年齡,上天就會拿掉您的一些夢想,再拿掉您的一些朋友,讓您在現實面前一再失望。
 
慢慢發現,跟身邊人各自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有時互相不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就像不在同一個層次,也不在同一次元上。
 
不必勉強交心,已走的不用惋惜,留下的好好珍惜。
 
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誰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
 
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
 
人和人,短期相處看脾氣,所以需忍讓;長期相處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看德行,德行皆佳方穩妥。
 
一個懂您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您笑容的朋友。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誰都想要一個停靠。
 
朋友間就是要舒坦,不刻意,不做作,不牽制彼此。許久不見,哪怕說不上幾句話,打不了幾通電話,但是只要您需要我,我就會出現。
 
真正的好朋友,互損不會翻臉,疏遠不會猜疑,出錢不會計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無需巴結,失敗不會離去。
 
奮鬥時搭把手,迷茫時拉一把,開心時乾一杯,難過時抱一下,不忘彼此,不說謝謝。【 文 / Mr.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